李思思挺大肚主持疑怀二胎 大儿子不满2岁

2016年11月16日 10:4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1月12日,央视知名主持人李思思出现在《我要上春晚》演播厅现场。参与此次录制的不少观众觉得当天的主持人李思思有点儿不太对劲儿,并在微博上展开热议,从录制现场照片看,李思思穿着宽松小腹微隆,腰肢变粗疑似怀二胎。据节目组内部人士透露,李思思最近穿衣确实比往常宽松,是否真的怀孕不得而知。

  据悉,李思思私下生活非常低调,采访中很少谈及老公,不过据圈内好友爆料,李思思的老公是一位海归,目前从事金融行业工作,家庭生活美满幸福。2014年12月,李思思诞下儿子,取名“元宝儿”,让人惊奇的是,产后两个月的她火速复出春晚舞台,身材恢复之完美让观众意外。

  李思思的产后减肥法:对自己要狠

  对于剖腹产后如何能在两个月内快速瘦身,李思思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一边坐月子,一边喂奶,一边减肥恢复身材,这些加起来让她痛不欲生。“我坚持所有的裙子都是按照我之前的尺寸做,这就是说,如果当天我减不到之前的体重,那连改的时间都没有了。”李思思对自己特别狠,在春晚上台前礼服拉链拉上的时候她才松了一口气。

  李思思表示最难的是要运动健身,身体虚弱、腹部伤口还没愈合,也许是曾经练舞蹈出身的她自备吃苦精神,但她很多次坚持不下去,“累倒在床上,没有声音地大哭,泪水湿了枕头”。哭完,她继续“自虐”。

  一个事业出色家庭幸福的女人为什么对自己这么狠?李思思说:“当你工作在这样的环境里,迫不得已一定要这样的,因为你身边有太多像董卿、朱(军)哥、周涛姐这种前辈,他们都还在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在努力。他们都已经达到金字塔尖了,可还愿意去拼,我不知道我有什么理由不拼。”

  (新浪育儿结合北京晚报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