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蕾妈妈怀二胎?挺大肚探班《爸爸4》

2016年12月01日 11: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阿拉蕾妈妈探班阿拉蕾妈妈探班

  近日,在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4》的节目录制中,阿拉蕾的亲妈妈也来到了现场探班,对于年仅4岁的阿拉蕾,在看到母亲后非常的兴奋,一直拉着妈妈的手,要一起吃饭。而吃饭的时候,阿拉蕾也在一旁开心地跳舞。

阿拉蕾妈妈疑怀二胎阿拉蕾妈妈疑怀二胎
阿拉蕾妈妈挺大肚阿拉蕾妈妈挺大肚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阿拉蕾的妈妈似乎怀了二胎,挺着大肚子。不少网友表示,阿拉蕾这是要当姐姐了啊!也有网友评论阿拉蕾这么乖巧可爱,再生一个肯定萌化了!

  家有二孩:不偏袒小的 多夸赞大的

  现在二胎开放,再生一个不是问题。此前,英国一家调查机构列出家庭中孩子们的性别组合排名,前三位分别是两个女儿、一儿一女、两个儿子。阿拉蕾妈妈已经有一个小棉袄,无论再生一个男孩还是女孩都是幸福感爆棚,当然,面对弟弟妹妹的来临,阿拉蕾也会面对父母一下子对自己的关注少了一半,情感上的危机感。此时,父母要多花时间陪伴孩子,教会孩子互相帮助,不要给老大太大的负担,处理两个孩子的关系时要不偏袒小的,多夸赞大的。

  当然,相信这么懂事的阿拉蕾一定也是一个暖心的大姐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