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二胎了?郭晶晶身材臃肿显孕味

2016年12月06日 10:5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郭晶晶出席活动,明显比之前要丰满一些。郭晶晶出席活动,明显比之前要丰满一些。
身材臃肿疑似怀二胎郭晶晶身材臃肿疑似怀二胎

  近日,郭晶晶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动,当日她身着黑色宽松裙,身材臃肿,引得不少人怀疑:郭晶晶是不是怀二胎了?此前,郭晶晶为慈善跑步行担任大使时,她坦言有生二胎计划:“是有这个打算的,我也觉得差不多时间了。”

郭晶晶此前现身一家童装店选购衣服,就被认为已经怀孕。郭晶晶此前现身一家童装店选购衣服,就被认为已经怀孕。

  据悉,郭晶晶2012年嫁给霍启刚,第二年剖腹产下儿子霍中曦,如今儿子已3岁大,她坦言是时间再给儿子添个伴儿了。其实,很多妈妈都会选择大宝在3岁左右要二胎,认为这时候大宝懂事了,自己能稍微抽身准备怀孕,两个孩子以后还能玩到一起去,好处多多,当然这是有道理的。

  大宝3岁左右要二胎的好处

  1、在这个年龄段,大宝会上幼儿园,家长的负担会减少一些,而且这个时候大宝也会懂事些,家长的说教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2、比起孩子年龄间隔更小的家庭,父母们能稍稍松口气,能有更多的时间给每一个孩子,尤其是在他们小时候。

  3、如果大宝与父母的关系比较亲密,则能比较容易容忍弟弟或妹妹,孩子们在共同玩耍中建立起手足感情,大宝对二宝也会有一定的疼爱和谦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