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人际力超群》图书简介(图)

2016年12月19日 15: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简介

  个性温和,在学校会不会受欺凌?会不会耳根子太软,被朋友带坏?容易跟同学起冲突怎么办?打不进同学的小圈子怎么办?

  其实这些状况,和孩子普遍缺乏“与人相处”的能力大有关系。事实证明,孩子人际力强,则开朗自信,有着源源不绝的学习动力;反之若人际力弱,则会焦虑畏缩,竞争力崩退。人际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孩子的发展潜力和幸福感。

  校园现场和亲子咨询经验丰富的王意中心理师,围绕人际关系的八大重点,针对青少年人际交往中的普遍困惑,带领我们引导孩子修正、微调或转换原先的人际模式,创造出适合自己且与社会融合的人际风格,告别阴霾,走向光明的晴天。

  编辑推荐

  8项人际关系重点  32道人际疑难解答  180个好人缘养成秘诀

  孩子太直率?

  换个方式说话,改善沟通表达的能力。

  孩子跟朋友在一起时容易退缩?

  想要鼓励他,请先从接纳他的害怕开始。

  孩子不敢对朋友说“不”?

  委婉、轻柔地清楚表达自己的状况,再多加个微笑,是说“不”的黄金组合。

  你知道孩子有多烦恼“被排挤”吗?

  比起分数,爸妈更该关心的是孩子“朋友有几个”。

  基本信息

  书名:如何让孩子人际力超群:孩子想知道的180个交友秘诀

  作者:王意中

  包装:平装

  版次:第一版

  印次:第一次

  字数:119千

  印张:13.75

  页码:212

  开本:16(230·170)

  定价:39.00元

  ISBN:978-7-5407-7873-6

  中图分类号和汉语词表主题词:Ⅰ。 ①如 Ⅱ。 ①王…  Ⅲ。 ①人际关系学-儿童读物

  Ⅳ。 ①C912.1-49

  读者对象:广大父母

  上架建议:畅销书  亲子家教

  出版时间:2016年8月

  作者简介

  王意中心理治疗所所长、心理师、“教育部”部定讲师、《亲子天下》杂志专栏作家。目前为止演讲场次已超过1000场,是许多家长与老师心中极为信赖的心理师。著有:《为什么孩子要说谎?──心理师亲授的210个诚实力指南》《孩子不专心,妈妈怎么办?》《爸妈不得不教的事——孩子想知道的180个交友秘籍》《不吼不叫,激发孩子内在学习力》《拆解孩子的青春地雷》《谁让孩子变成失控小恶魔?──从情绪管理开始,教出讲理好孩子》《孩子不敢说的40个成长困惑》等。

标签: 育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