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怀第三胎肚大如箩 四年抱仨伤身

2017年04月24日 11:4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吴佩慈大肚照曝光吴佩慈大肚照曝光

  吴佩慈又双叒怀孕啦!近日有媒体爆料吴佩慈已怀第三胎7个月,预产期是今年7月中旬,将生下巨蟹座男宝宝。据悉,吴佩慈和富商纪晓波交往多年,已经育有3岁女儿小蕊蕊、1岁半儿子汉斯,如今三胎怀男,真是四年抱仨的节奏啊!

  据报道,吴佩慈前两胎都是剖腹产,时间间隔并不长。↓↓↓

  2013年怀头胎,2014年2月在香港剖腹产下大女儿小蕊蕊。

  2015年11月,吴佩慈在香港剖腹产下二胎儿子hans,也就是第一胎剖腹产后1年怀孕。

  如今怀第三胎7个月,推算是去年10月份怀孕,也就是第二胎剖腹产后11个月就怀孕。

  后两胎怀孕都是在剖腹产后1年左右,果然是很拼那!据悉,吴佩慈原本目标是生5胎,但亲自带2个小孩实在太累,加上第3个宝宝又快要报到,这一次生产后要暂时停止“造人大业”。

  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发表评论称:“果然豪门女友不是那么好当的!”“儿子刚一岁多又怀孕,你的肚子不需要休息吗?”

  温馨提醒:四年抱仨伤身 子宫恢复需要过程

  其实,四年生三胎对女性来说是真的伤身,在生产完之后,由于被胎儿撑大的子宫和阴道都需要一个慢慢恢复的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一旦过早怀孕,会使得尚未恢复的子宫再次增大,子宫壁变薄,尤其是剖腹产的瘢痕在孕晚期或分娩过程中很容易胀破,而造成腹腔大出血,严重者可威胁准妈咪和胎儿的生命。

  一般来说,剖腹产之后再次怀孕最好间隔两年。即便间隔时间达标,多次剖腹产依旧很危险,所以提醒准妈妈们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保证健康最重要哦。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