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5个月老三在肚子里3个月 这个女星生娃速度无敌了!

2017年06月09日 09: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个世界变幻莫测,每时每刻的新闻都在刷新你的世界观、价值观,尤其是在娱乐圈,只有你想到不的,没有明星做不到的。

  这几年最热门的就是女明星的肚子,恨不得今天还怀孕呢明天就生娃了,快到不得不让人感叹时间都去哪了!生娃快、出院快是常事儿,有的连怀孕都快得惊掉你的下巴!

黄小柔宣布怀第三胎黄小柔宣布怀第三胎

  台湾女星、前“4 in love”组合成员黄小柔前几日在微博宣布怀上第三胎,目前已经3个月多了,估计她应该是娱乐圈中两个宝宝相隔最小的妈妈了!

  据悉,35岁女星黄小柔与老公王睿结婚3年,2014年10月生下大儿子“小橘子”,儿子如今不到3岁。今年1月,黄小柔剖腹产诞下二胎女儿,取名“小桃子”。如今,黄小柔再度怀孕3个多月,可谓是老二刚刚5个月,老三已经在肚子里3个月的节奏,这速度简直无敌了!

黄小柔一家黄小柔一家

  我们都知道,女性在生产完之后,由于被胎儿撑大的子宫和阴道都需要一个慢慢恢复的过程,不适合过早的再度怀孕,尤其是剖腹产的妈妈,出院时医生都会叮嘱再度怀孕的间隔要两年左右。

  不然,剖腹产切口的瘢痕不能很好的愈合,受不了分娩时的子宫收缩,容易发生子宫破裂,危及妈妈和胎儿的生命安全。尤其黄小柔已达到高龄产妇的标准,怀孕间隔这么短实在不值得提倡。在此,提醒准妈妈们,产后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产后没来例假就不需避孕 错!

  大部分人都认为,生完宝宝后只要没来例假,就不需要采取避孕措施,这种想法大错特错!

  实际上,大部分产妇都是先恢复排卵功能,才来第一次月经的。在生完宝宝后,妈妈们从第一次来例假之前的14天左右,就已恢复正常排卵了。只要有排卵,又没有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就有可能怀孕。

  所以,准妈妈们在生完之后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哟!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