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故事:春笋大力士

2017年07月28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资料图

  孕9月

  随着胎宝宝不断成长,孕妈妈的身体也在一天天发生变化。你已经做好当妈妈的准备了吗?不用担心,在开展胎教的同时,也能帮助你调适心情,更好地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第三十三周 胎教故事:春笋大力士

  胎动得越来越频繁,胎宝宝左一拳右一脚的,好像一个大力士,劲可大了,有时候真会把孕妈妈吓一跳呢。

  春天的雨水就是多,刚才还是好好的天,一会就下起了大雨。不一会儿,雨停了,太阳又在蓝蓝的天上露出了笑脸。

  小兔提着篮子蹦蹦跳跳地向小树林走去,他想采蘑菇。小兔刚走到竹园,听见咕噜噜的声音,一块大石头滚下来挡在小路上。小兔想,这块大石头挡路,我来把它搬走。小兔使劲地搬,使了很大的力气,可大石头一动也不动。

  小狗路过竹园,看见大石头,便走上前去帮小兔一起搬。他们俩使劲地搬着,可大石头还是一动也不动。

  小黑熊来了,他的个头真大,胳膊好粗好粗。小黑熊拍拍巴掌,抱住大石头使劲地搬着。可大石头还是一动也不动。

  小兔说:“要是我们三个一起用劲推,也许会推动大石头的。”于是,三个小伙伴一起使劲地推大石头。大石头真重啊,他们累得呼哧呼哧直喘气,大石头还是一动不动地挡在路上。怎么办呢?突然,小兔尖叫起来:“哎呀,动了,你们瞧,大石头动了!”叫声把小狗和小黑熊都吓了一跳。

  小黑熊说:“没有人搬它,大石头怎么会动呢?”

  话没说完,小黑熊也看到大石头动了一下,三个小伙伴吓坏了,赶紧躲进竹林里。

  大石头真的在动,它的一边在一点儿一点儿慢慢地往上抬,越抬越高了,咕噜一下,大石头翻了个身,滚到了路边上。

  小兔他们这才跑上前去看,只见小路上冒出了一根新长出来的竹笋,又粗又壮。哎呀,原来是竹笋把大石头顶翻的。

  竹笋的力气可真大呀!真正的大力士应该是竹笋!

  ——本文摘自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授权的《孕妈准爸轻松胎教》一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