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如何预防“花肚皮”

2017年10月12日 06:30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许多宝妈生完宝宝以后肚子上黑一道白一道的,布满了妊娠纹,这对爱美女士来说,可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啊。所以台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批干货:如何预防妊娠纹!

  女明星没有妊娠纹,原来是这样做的!

  很多明星生完宝宝皮肤却依旧水当当,肚子上更是一点生产的痕迹都看不出。小编通过她们的微博上的分享发现,原来明星们没有妊娠纹,都是这个原因——勤涂油!

  很多女明星自从知道自己怀孕那一天,就一直会一天擦好几次油,之后再擦乳液,确保肚子上一直有油。许多宝妈也建议孕妇一天至少擦油3次,而且用量要足够,从肚子中心向外顺时针按摩保证吸收,让皮肤始终处于湿润状态。

  原来这个简单的小动作就可以预防妊娠纹,爱美的女士们记住了吗?

  除了涂油以外,协和台式产科还有些自己的小方法也对预防妊娠纹有显著的效果。

  控制体重

  孕期的妈妈体重会增加,但是也要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不是越胖越好,特别是那些甜食,要谨慎食用。当然了这并不是鼓励孕妈们节食哦,只是不能暴食暴饮,要控制体重在正常范围内。

  定期按摩

  宝妈在涂油的同时,可以给皮肤做一些简单的按摩,帮助皮肤延展,这样就不会因为肚子迅速增大而产生妊娠纹了。

  合理锻炼

  孕妈虽然挺着大肚子很辛苦,但是也要注意做适当锻炼,适当的锻炼不仅能防止出现妊娠纹,还能避免胎位不正。

  使用孕妇内衣,托腹带

  在激素刺激影响下,妈妈在孕期胸部会变大。为了防止胸部变大下垂导致皮肤被拉扯,进而出现妊娠纹,妈妈可以使用孕妇内衣托住变大的乳房。

  在孕中期和孕晚期,由于胎儿快速增长,妈妈的腹部会承受很大的压力,这时可以使用托腹带来缓解腹部压力,从而避免出现妊娠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