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这几件事尽量别做 胎儿不喜欢

2017年12月05日 06:30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孕期这几件事尽量别做 胎儿不喜欢孕期这几件事尽量别做 胎儿不喜欢

  有了宝宝后,多数宝妈都会小心翼翼起来,会本想的想要保护宝宝,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习惯中,大都以宝宝为重。

  但是心思在怎么细腻,有些不经意的动作,还是会影响到宝宝哦!所以这3个胎儿不喜欢的动作,准妈还是不做的好。

  1。孕中期常常弯腰做家务

  到了孕中期时,孕妈们就可以明显感觉到来自腹部的压力了,胎儿会随着孕龄的增加在慢慢的生长,这时身体脊椎承受的重量也会增加。如果经常弯腰做家务,不仅腹部会不舒服,还会容易拉伤脊椎周围的肌肉。所以尽量不要经常弯腰。

  2。踮脚尖拿东西

  当需要在高出拿东西,但有够不着的时候,很多孕妈本能会踮起脚来去拿。这个动作也是对于孕妈来说,也是要不得的,很容易出现衷心不稳而摔倒的情况。所以遇到这样的事可以让家人来拿给你。

  3。孕期开车

  特别是孕晚期时,最好不要开车。因为孕晚期,孕肚非常显了,上下车也不方便,为了宝宝安全考虑,外出还是要有家人的陪同,最好也不要做公交车,避免高峰期出现拥挤情况。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