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人能生孩子吗?

  海梅是英国一名学生,他看起来就是一个年轻俊朗的小伙,似乎没有什么特别,但却曾经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女人。他几年前开始接受睾丸素治疗并完成了从女人到男人的转变。他不仅在网上每天记录身体的变化因此成为网络红人,还在变性后与闺蜜产生了特殊的感情,成为了男女朋友。

  变性网红与多年闺蜜成情侣

  海梅从4岁开始就已经意识到自己的性别似乎搞错了,在接下来的时间,她一直被这个烦恼困扰着。她开始没在意,以为到了青春期这个想法就会消失,然而当她长大后,她发现并没有。

  于是从18岁开始,这种治疗能够让海梅的身体出现男性荷尔蒙,改变他的声音和身体,他决定他每天的改变都用照片记录下来,让大家看到自己变身的过程,于是他就成了网络红人。

  在海梅决定变性之前,他在高中认识了一个名叫沙巴的女孩,两人因为志同道合而成为了闺蜜,沙巴与海梅感情很好,而且轻易就接受了海梅变性的事实。

  然而朝夕相对却让他们逐渐喜欢上了对方,最终竟然发展成了一对恋人。

  现在他们已经被双方家庭认同,将来他们希望可以结婚,甚至拥有他们自己的孩子——他们一直在留意最新的科技发展,希望将来可以达成这个愿望。

  变性人能生孩子吗?

  上文提到女变男变性手术主要需要经过以下步骤:

  ①乳腺切除、乳头整形使乳房男性化。

  ②内生殖器的切除,涉及到卵巢、输卵管、子宫和阴道的切除。内生殖器切除的同时,以小阴唇瓣行尿道延长尿道口上移术。(子宫和卵巢也可不切除)

  ③阴茎再造,包括尿道形成、支撑组织植入、茎体成形3部分。

  在现行的技术条件下,虽然变性人变性后能够进行正常的性生活,但不管是男变女或女变男都不具备生殖能力,如果女变男的过程中选择保留卵巢和子宫或许还能继续怀孕生子,但作为男性,将永远不具备让别的女性怀孕的能力。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变性人生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