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女宝宝 未准爸爸这样吃

  十月怀胎是女人的事,但生男生女确是男人的事。很多人误以为孩子是女人生出来的,是生儿子还是生女儿,均是由女人来定夺。其实,科学研究证实,是男孩还是生女孩,均由准爸爸来决定。

  所以,不管是想生儿子,还是想生女儿,准爸爸绝不能置身事外哦。在计划要宝宝之前,爸爸应该事先调理好自己的身体,这样才能一切尽在掌握中。如果你是一位喜欢小公主的未准爸爸,可以尝试以下有助于增加生女几率的食谱哦。

  想生女宝宝 未准爸爸这样吃

  芒果糯米糍

  芒果香、色、味俱佳,营养丰富,每百克果肉含糖量1-16%;含维生素C 56.4-137.5毫克,有的可高达189毫克;种子中含碳水化合物69.3%;脂肪16.1%;蛋白质5.6%。食用芒果具有解渴、益胃、利尿的功用。

  准备食材:糯米粉150克、玉米油1汤匙、白糖适量、芒果1个

  步骤1:芒果汁一杯(超市有盒装或者罐装的,也可以自己用鲜芒果榨汁),调入糯米粉的时候要逐渐一点点加入。

  步骤2:芒果沿果核片成两片,然后轻轻打十字花刀,不要隔断果皮。然后用刀尖把果肉剔下来。

  步骤3:水磨糯米粉150克,一定要细的,这样吃起来口感才好。

  步骤4:糯米粉,加入芒果汁白糖和油,用蛋抽充分搅拌至无颗粒状,倒入微波炉适用的容器,盖盖。入微波炉,中火5分钟,中间充分搅拌一次。

  步骤5:糯米团放至不烫手,取适量,捏成饼皮,包入芒果肉,包拢。

  步骤6:包拢的糯米团在椰蓉里粘匀椰蓉。

  步骤7:最后摆盘即可。

  鸡丝芹菜沙拉

  芹菜含铁量较高,适量食用能避免皮肤苍白、干燥、面色无华,可使目光有神,头发黑亮。

  准备食材:芹菜200克、鸡胸肉适量、沙拉酱适量、食盐适量。

  步骤1:备好芹菜及熟鸡胸肉。

  步骤2:锅内烧水,煮至水开,将芹菜去叶切段清洗后,入锅内微焯一分钟,加入适量细盐。将焯好的芹菜出锅,用冷开水微泡。

  步骤3:将熟鸡肉撕成丝。

  步骤4:将焯泡好的芹菜跟鸡丝摆盘在一起,加入适量沙拉汁即可。

  苹果派

  苹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醣类、果胶、脂肪、矿物质、苹果酸、鞣酸和细纤维等,对排便具有改善作用。

  做法:

  准备食材:低筋面粉75克、高筋面粉75克、淡奶油30克、食盐3克、黄油100克、水45克。

  步骤1:黄油切小粒,混合高粉、低粉和盐,倒在黄油丁上,用刀切直至黄油和粉类变成松散的沙粒状。

  步骤2:入盆,倒入淡奶油和凉水。

  步骤3:揉成面团,入保鲜袋冷藏1小时。

  步骤4:冷藏的面团取出,擀成面皮。模具中抹层薄薄的黄油,放入派皮。用手轻轻按一下四边,然后用擀面杖沿着边缘擀掉多余的面皮。

  步骤5:用叉子在派皮上扎一些孔,抹上果酱。

  步骤6:摆上苹果片。再刷层淡奶油,撒上些黄油粒(分量外)。

  步骤7:入预热200°的烤箱,烤25分钟至金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生男生女准爸爸孕前饮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