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这样做保证精子的质量

2016年05月25日 11:00 金羊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对于想做爸爸的男人,精子对于他来说是很重要的,尤其健康的精子,保证精子质量,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那么,男人要怎么做才能保证精子质量呢?男人要这样做,才能保证精子质量!想要宝宝,男人要这样做保证精子的质量。

  保证精子质量:吃好喝好很重要

  为了健康,准备健康的平衡膳食是很重要的。要知道只有强壮的身体才能产生健康的精子!

  保证精子质量:生宝宝,要挑时辰

  男性的精子数量在早晨的时候最多。所以对于想生宝宝的你们来说,把房事的时间安排到早上可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保证精子质量:不许乱吃药

  很多药品可以影响男性的生殖能力,这些药品包括类固醇、治理癌症所使用细胞毒性药物以及阿片类药物。如果他正在长期服用某种药物的话,为了解除你的担心,可以向医生咨询该药物对生殖能力的影响。

  保证精子质量:监测体重

  脂肪过多或过少都可能扰乱性激素的正常产生,这将会使男性精子数量降低并且使异常精子所占百分比升高。如果男性的体重指数(bodymassindex,BMI=体重/身高的平方)控制在正常范围(20-25),将最可能产生大量高质量的精子。

  保证精子质量:戒烟,别大量饮酒

  每天抽1至2包香烟的男性,精子可能会畸形,其游动的速度也可能比非吸烟者慢很多。无烟的烟草制品同样对精子的数量和质量有负面影响。有研究表明吸烟者的生殖能力与非吸烟者相比可以降低一半!对于那些既吸烟又饮酒的男性来说,精子受到的损坏就更大了。比起那些只有其中一种嗜好的男性来说,既吸烟又饮酒的男性的精子数量和运动能力都有显着的降低。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