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红裙瘦成白骨精 51岁不生育内幕

2016年07月15日 11: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曼玉张曼玉暴瘦

  近日,久未露面的张曼玉一身红裙现身上海出席某活动,瘦出了纸片人的新高度。网友纷纷心疼留言:“原来女神也会变老,莫名心酸。”“青蛇瘦成白骨精!”

  站在一大波后辈中,格外抢眼,手臂比超模杜鹃的还细。

张曼玉与孙俪合影张曼玉与杜鹃、孙俪等合影
众星合影众星合影

  再看看张曼玉旧照,满脸的胶原蛋白。

张曼玉旧照张曼玉旧照

  今年51岁的张曼玉于1998年与法国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曾经有过一次短暂的婚姻后,感情生活一直不是很稳定,至今没有归属。

  对于生小孩,张曼玉坦诚曾有机会,不过都被自己错过了:“可能在我长大的过程中,有过几个机会结婚生个小孩,可是那个时候,我还不想要。然后试过有一段时间,我想要(生小孩)了,但是那段时间发生不了,因为身边的人不对……我觉得缘分就是这样了,就是时间的问题。”

  恐怖事件让她放弃造人计划

  在感情非常稳定的时期,张曼玉曾想过做妈妈,但是“9.11”事件和俄罗斯人质事件让她彻底放弃了“造人计划”。“我很早就想有个自己的孩子,但是自从美国遭受恐怖袭击之后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这个世界每天都有悲剧在上演,我不想把另一个生命带到这个令人不安的世界上。为什么我们人类要如此的自私呢?我很不理解。而且我是一个崇尚自由的人,一旦有了孩子的话,我就不可能离开他三个月,跑到外边去拍戏。”

  幸福不一定是结婚生子

  张曼玉说:“我觉得有安全感就是幸福,不一定是结婚、生孩子,只要你自己开心,身边有爱你的人就是幸福,并不一定是男人。”

  “现在我对家庭越来越看重,跟二三十岁的时候不一样了,那个时候就是忙,过了40岁我开始想,现在还不珍惜,等什么时候呢?所以我决定减少工作。工作多的话,比如再拍一部《英雄》,难道要我5个月看不见妈妈吗?时间太长了。年轻的时候排序是爱情、家人、事业、健康,现在觉得是家人最重要,然后爱情第三,事业第四。”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