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意外怀孕要怎么远离和避免

2016年11月11日 06: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少女性要是意外怀孕了,都会选择到医院去进行人流手术,而人流手术对女性的身心伤害是极其大的,所以为了避免意外怀孕,远离人流的伤害,建议女性在平时性生活中要注意避孕,选择合适的避孕方式,以增加避孕的效果。那么,意外怀孕要怎么远离和避免呢?

  要想避免意外怀孕,女性可以使用以下的方法来避孕:

  1、紧急避孕药。在性生活的过程中,没有采用任何避孕方法,或者是避孕失败的话,就可以在过后使用紧急避孕措施来进行补救。也就是说,在同房后的七十二小时内,服用紧急避孕药,就可以有效避免意外怀孕了。

  2、普通避孕药。除了紧急避孕药,要想避免意外怀孕,女性还可以服用普通的避孕药,但是服用避孕药时,女性要按照说明书要求,按时按量的服药。

  3、使用避孕套。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是使用避孕套进行避孕,这种避孕方法使用比较广泛。使用避孕套避孕,并不会对性生活质量有很多的影响,但是建议在使用避孕药之前,要先检查一下避孕套,不要使用破损的避孕套。

  4、子宫内上环。如果是已经生育过的女性,那么还可以选择子宫内上环进行避孕,上节育环对女性的身心没有什么明显的副作用,并且避孕效果是比较好的,要想再次生育,可以到医院把环取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