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 身体的四个改变

2016年12月12日 06:00 华声在线-大众卫生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排卵期即将来临时,女性身体上会有一定的反应出现,如果在平时多留心判断的话,就可以做好备孕或者月经护理等准备工作。那么,女性排卵期有什么不一样呢?

  声调更细更高 女性接近排卵期,声音会变尖细。在排卵前和排卵期间,女性音调慢慢达到最高。但目前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还有待考究。

  对男性更有吸引力 女性在排卵期间,会散发出更加迷人的气息,往往也会令男性更加着迷。将排卵期女性的T恤交给男性,会让男性体内的睾丸激素含量增高,说明在女性排卵期,会对男性更有吸引力。

  嫉妒心更强 女性在生理期12-21天内(排卵期),对于其他女性的认可及接受程度会更加低,随着排卵期的结束这种挑剔心理会渐渐退去,之后对其他女性的评价也会转为正面、客观。

  更有创造性 女性在排卵期的几天里大脑最活跃。这是因为随着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升高,人的认知能力也随着升高。职场女性还可以把重要的会议和谈判都安排在这段时间进行,工作效率会更高。

  山东省平阴县卫生局 朱本浩

标签: 排卵期声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