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李冰冰终于恋爱了 离怀孕还差多远

2017年01月04日 14: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作为娱乐圈的大龄剩女,多年来李冰冰的感情生活一直被大家关心,然而近日终于传来好消息!

  2017年1月4日,某媒体曝光了李冰冰与一男子亲密出游的视频,恋情浮出水面。

李冰冰恋情曝光李冰冰恋情曝光

  从视频上看,李冰冰与男友同游三亚,两人在海边牵手搂腰、亲吻合影。

李冰冰与男友互动亲密李冰冰与男友互动亲密
两人恩爱亲吻两人恩爱亲吻

  据悉男方许先生是安徽人,投资公司高管,比李冰冰小十几岁,与李冰冰家人也很熟悉。2015年,李冰冰也被拍到与这位许先生一起约会。

  随着43岁的李冰冰成功脱单,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听到女神结婚生子的好消息。据悉,李冰冰很喜欢小孩子,时常在微博晒出和小外甥玩耍的照片,对于生孩子,她说:“我的状态是有也可以,没有也可以,即使一辈子照顾妹妹的孩子也行,但我妈说了,可以不结婚,但要生小孩。”

李冰冰与小外甥做瑜伽李冰冰与小外甥做瑜伽

  不过说实话,女性过了生孩子的最佳年龄,高龄生子不是想生就能生,高龄孕妇除受孕难度增加外,宫外孕、孕期并发症、胎儿出生缺陷等几率也会增加,产后康复速度大不如前。因此,做好充分的孕前准备也是高龄孕妇顺利孕育与生产的有效保障。

43岁李冰冰状态好43岁李冰冰状态好

  高龄女性想要怀孕生宝宝的话,首先要做好健康检查,最好是男女双方都进行检查,尤其是重点检查生殖系统。女性尤其要注意体重,这对孕中健康很重要。其次规律作息,男女双方先要从生活细节开始,以清淡营养全面的饮食为主,戒烟戒酒,不熬夜,作息规律。最后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克服恐惧、焦虑、紧张心理,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

  不管从心态还是身体来说,李冰冰现在的状态都非常好,期盼未来又一位辣妈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