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学家研究称女性在1-3月不宜受孕

2017年12月20日 06:30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英科学家研究称女性在1-3月不宜受孕英科学家研究称女性在1-3月不宜受孕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消息,英国科学家称,女性不宜在1-3月怀孕,因为秋天出生的孩子将来在学习上会有困难。

  科学家称,之所以造成这种现象是因为秋天人体常常缺乏维生素D。维生素D是在太阳光的作用下合成的,而秋冬季节的阳光不够充足。正因如此,出生在秋冬季节的孩子可能缺乏维生素D。

  在做出该结论之前,科学家分析了在2006-2011年间收集的80多万名苏格兰儿童的学业成绩统计数据。分析结果显示,出生在秋季的孩子的学习成绩比其他同龄人要低7.6%。

  与此同时,科学家表示,如果在婴儿出生后的最初几个月内就为其补充维生素的话,则可以保证其上学时获得好成绩。(实习编译:孟安茹 审稿:朱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