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浓浓亲情孩子的家长忙于工作很少与孩子进行沟通,对孩子的成长起到潜移默化的消极作用。野生动物园通过共建鸟巢,给鸟一个家的活动方式为孩子和家长共同提供了一次相互协作及相互沟通的活动方式,一个家庭的浓浓亲情尽显在活动当中。
  片片爱心通过孩子给鸟搭建一个鸟巢,即培养了孩子动手能力、动脑能力、观察能力、又培养了孩子认识野生动物、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上刻下深深烙印,让美好心灵体现在孩子片片爱心中。

主办:北京野生动物园   
  1、提供活动场地   2、提供鸟巢成型原材料及环保胶水(每个家庭准备涂胶牙刷一支)   3、现场指导制作过程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亲子中心

参加费用:
  两大一小:160元  一大一小:100元  注:如需乘坐统一安排的大车,另交10元(报名请注明),一岁以下幼儿免费

活动地点:北京野生动物园信鸽广场  活动时间:4月9日9:00  [报名请在此跟帖]

活动内容:亲子互动--制作鸟巢
  由北京野生动物园科普办公室现场示范鸟巢制作过程,家长领取原材料和胶水开始制作鸟巢。9:50制作完成,每个家庭亲自把鸟巢悬挂在森林里,活动结否以家庭为单位参观野生动物园。 2、游览园区--家长带孩子自由式参观
  开始时间:10:10   结束:14:30  在园区正门车辆停放地点集合

  建议游览线路:北线游览区--金丝猴馆--珍稀动物馆--狮猴岛--木径鸟语--鸵鸟园--动物表演(现场告知表演时间)--锦鲤塘--散放区(乘园区观光车)--水禽湖--鹦鹉杂技表演(现场告知表演时间)--鸣禽长廊--袋鼠园--热带鸟馆--北方鸟林--珍稀鸟馆--夜行动物馆--儿童游乐园--园区大门停车地点集合(14:30)

※ 本次活动不含午餐,请各位家庭出游前准备好全家午餐,提醒您注意饮食卫生。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与领队联系。
※ 景点距市区约50公里,行车时间较长,请晕车习惯的家庭提前准备好防晕车药物,与出发前半小时服用。
※ 看管好自已随身携带物品,尽量不要携带大额现金及贵重物品。
※ 为配合园区计划工作安排,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请提前7天报科普办公室参观活动日期。
 (园区还根据季节还组织:金秋亲子采摘行、环保亲子植树行,全年贯穿献出一份爱、给鸟一个家活动)

● 爱心提醒
  凡参加产普办公室的儿童团队每个家庭可获得一张“爱心卡”,凭此卡之日起一年内儿童免票、父母可购买儿童票入园(门市价格成人80元/人-次,儿童50元/人-次)。请参加活动的儿童自备免冠照片一张,并于活动当日交与园区组织负责人。
  北京野生动物园地域广,动植物种类繁多,很容易激发儿童好奇心理,请教师及家长在欣赏野生动植物及动物马戏表演的同时照看好自已的孩子,自觉遵守园区有关规定,禁止投食(在园区工作人员指导下可投食)掷物、追扑小动物。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