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行车路线:机场高速路苇沟出口下高速,右转上机场辅路,回开500米,见度假村灯箱入口即到;或自大山子环岛上机场辅路直行6公里见度假村入口即到。
  
乘车路线:359、418、735、935、813、小20路公共汽车,至蟹岛度假村下车。

  蔚蓝的天,蔚蓝的海,砌珠堆雪的浪花,洁致细软的沙滩,摇曳多姿的椰树,夕阳暖暖,晚风轻轻,椰香淡淡,篝火荧荧。新浪网亲子中心与城市海景携手邀您参加“海·浪”之旅--新浪亲子会员海景大联欢活动!

时间:7月17日10:00——17:00 地点:城市海景(水上乐园)
主办方:城市海景水上乐园  珠江罗马嘉园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宝贝亲子中心

  活动安排: [ 活动报名情况 ] [ 妈妈宝宝聚会集锦 ] [ 全国网友大聚会 ]
   
8:30: 乘坐班车的网友在指定地点集合;
   9:20前:签到台签到,领票,领礼品入场;(要记住自己的组号);
   10:00:活动开始。有漂亮的圣龙天使主持人陪宝宝唱歌跳舞做亲子活动。
   10:30:提前照大合影。合影结束后可以自由活动。
   12:00至--13:00有海景的乐队进行演出。
   14:30:新浪宝宝捉鱼比赛(由海景广播通知,新浪宝宝随意参加);
   15:15:新浪爸爸沙滩拔河比赛;
   17:00 集合,17:30发车返程。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