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该接种流感疫苗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11  华商网-华商报 
宝宝该接种流感疫苗了
宝宝该接种流感疫苗了

  每年11月至次年3月是流感易发的季节,接种疫苗的最佳时间为9月到11月份。日前,陕西省卫生厅也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区加强冬春季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预防工作。

  记者从陕西省卫生厅获悉,卫生厅要求各级疾控机构要密切监测疫情,每日查看、审核网络直报疫情,分析和

  预测、预报疫情发展趋势。一旦发现疫情,要及时采取措施予以控制。

  省卫生厅疾控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应进行相应的预防接种,这样可以有效地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发生。各地要积极引导和鼓励老人、儿童以及体弱多病者等易感人群接种流感疫苗。省卫生厅提醒大家,流感传播季节,要经常开窗通风,坚持体育锻炼和耐寒锻炼,增加户外活动,适当补充营养,要勤洗手、多喝水,生活有规律,不吸烟、少饮酒,切实做好呼吸道疾病的自我防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疫苗  流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