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期服维生素片难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9:07  39健康网 
长期服维生素片难怀孕
女性长期服维生素片难怀孕

  你知道长期服用维生素难以怀上孩子吗?  

    在日常生活中,适量服用复合维生素片有益于人体健康。但是,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长期服用维生素片会导致女性难怀孕。

  哈佛医学院的科学家发现,如果女性一个星期至少服用6次复合维生素片(约400毫克),那么,大约有40%的人会出现排卵问题。

  对此,科学家认为是维生素片所致。

  科学家研究了18500名女性,最终证实,复合维生素中的叶酸会影响女性排卵,从而导致生育问题。科学家指出“通过研究我们确信,叶酸完全有益于人体健康,但女性不要随便服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备怀孕  女性  维生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