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村中小学免费入光纤宽带

2014年09月30日 11:58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收藏本文     

  日前,省财政厅与省通信管理局印发《四川省农村中小学免费通宽带试点方案(2014-2015年)》。《方案》明确,截至2015年底,我省将免费为316所农村地区未通宽带中小学校接入光纤宽带,惠及2.9万农村中小学师生。

  此次试点涵盖马边县、广元市昭化区等10个试点县(区)的316所农村地区中小学,占试点地区学校总数的40%。届时,试点学校将开通不低于4Mbps的宽带接入专线,同时获赠3台上网电脑,并免除前三年的宽带上网接入费用。   目前,我省农村地区中小学互联网接入率已超80%。

文章关键词: 中小学 宽带 四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