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幸福泉 幼儿园
幸福泉 幼儿园
---------------------------------------------------------------------------------------

  北京市幸福泉北苑幼儿园简介

  幸福泉北苑幼儿园是由北京市幸福泉教育集团创办的,是一个将儿童发展研究与教育融为一体的教育机构,幸福泉北苑幼儿园于2003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是“中国婴幼儿潜能开发——2049计划”示范基地,“北京市朝阳区教委彩虹伞亲子园”。由著名婴幼儿潜能开发专家程淮教授担任总园长。

  幼儿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北角北苑家园绣菊园内,为幼儿配有班车接送,交通十分便利。园内环境幽雅,设备齐全,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拥有300余名幼儿,14个班的教学规模,教师大专比为80%,达到了一级一类园的标准。幼儿园还专门为幼儿聘请了专家级的保健医师和营养师,合理搭配营养膳食,让幼儿健康成长。

  优化的师资结构

  由著名专家学者、婴幼儿保健、教育、心理专业的教科研人员和富有教学实践经验的大专以上的教师组成。所有教职工均经过综合素质测验、教育教学技能技巧考核,并接受了专家严格的岗前培训和继续教育。

  系统的课程设置

  以儿童个性的充分、和谐发展为核心,以未来社会对英才的素质要求为参照,以程淮教授多年来潜心研究的婴幼儿潜能开发大纲为依据,开设身体潜能、智慧潜能、人格潜能开发三大系列课程。包括基本领域课程、综合课程、活动课程、微型课程等多种类型的婴幼儿潜能开发系列课程。将体、智、德、美的教育融于每一种课程之中。

  精美的教学设施

  本园设有多种匠心独具的专业教室,如:亲子活动教室、沙皮狗活动室、多功能舞蹈教室、轮滑教室、蒙特梭利教室等。宽敞的户外活动区还配有大型组合运动玩具、植物园等。

  幸福泉北苑幼儿园班级模式设置

  实验班:实施程淮教授潜能开发课程。幼儿通过专家测评(包括大运动、精细动作、言语、认知、社会行为等五大智能发展领域),根据测评结果设置个性化教育方案。还开设了十余项的专项特色课程,所有课程均由专业教师任教。

  普通班:按照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实施学前教育。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家园绣菊园2号

  电话:010-84961463,84961464

  北京市幸福泉翡翠城幼儿园简介

  今天的孩子,应当得到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教育,将造就更加美好的中国,更加美好的人生。北京市幸福泉翡翠城幼儿园正是一个将儿童发展研究机构与托幼机构融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机构,是一个立足于社区的多功能的儿童潜能开发与素质教育基地。

  优雅的成长环境

  幸福泉翡翠城幼儿园位于北京市大兴黄村北区新型住宅区——翡翠城小区(紧邻南五环)。幼儿园建筑面积2700多平方米,设有9个班,有着童话般的环境和设施。幸福泉翡翠城幼儿园对儿童进行0—6岁一体化的潜能开发和个性化教育。保健中心由北京协和医院儿科老主任籍孝诚教授亲自兼主任,并配有专家级的保健医师和营养师。为每个宝宝举办生日聚会的宝宝“生日钟”、富有情趣的玩偶剧场以及面向社区开放的宝宝潜能开发俱乐部,是婴幼儿生活、学习、成长的乐园。

  多元化的办园宗旨

  充分、合理地开发幼儿的身心潜能,使每个儿童获得全面和谐的发展。

  使家长逐步成为自己孩子最好的教育者。

  使幼儿园成为面向未来,具有鲜明特色并与国际接轨的早期儿童发展科学基地。

  使幼儿园所在的社区成为促进儿童发展的“示范社区”,促进教育的社会化、社会的教育化。

  新型的综合机构

  本园是一个将儿童发展研究机构与托幼机构融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机构,是一个立足于社区的多功能的儿童潜能开发与素质教育基地。

  独创的理论体系

  总园长程淮教授,根据多年的跨学科的理论研究和教育实践,富有创造性地提出了儿童发展学、儿童发展微环境理论、神经建构心智发展观以及多元化个性理论与个性化教育理论,初步形成了幸福泉儿童潜能开发与教育的理论体系,并有效地指导着教育实践。

  全面的培养目标

  打破单纯培养婴幼儿的传统目标,本园的总体培养目标是:培养出“合格+特长”的幼儿,为孩子拥有“幸福而完整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培养出一批“教学+科研”式(既会教学又会科研)的学者型、创造型教师队伍;

  造就一批“专家+管理”式的(既是专家又善管理)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优化的师资结构

  由著名专家学者、婴幼儿保健、教育、心理专业的科研、教研人员和富有教学实践经验的大专以上的教师组成。所有教职工均经过综合素质测验(包括智力、创造力、个性特征、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教育教学技能技巧考核及面试,并接受专家严格的岗前培训和继续教育。

  系统的课程设计

  以儿童个性的充分、和谐发展为核心,以未来社会对英才的素质要求为参照,以程淮教授多年来潜心研究的婴幼儿潜能发展大纲为依据,开设身体潜能、智慧潜能、人格潜能开发三大系列课程。包括健身、精细动作、语言(双语)、认知、社会等基本领域课程、综合发展课程、外出活动课程、专项课程(英语、早期阅读、轮滑、游泳、武术、舞蹈、钢琴、架子鼓、电脑等)、多种类型的婴幼儿潜能开发系列课程。将体、智、德、美的教育融于每一种课程之中。

  精美的教学设施

  本园拥有多种匠心独具的专业教室,如沙皮狗图书馆、亲子阅读中心、木偶剧院、巨型宝宝书屋、室内阁楼式迷宫、攀登园、蒙台梭利教室、奥尔夫音乐教室、多功能音体室等。每班均配有钢琴、彩电、多媒体教学系统。户外活动区配有大型组合运动玩具、喷泉戏水池、攀岩、沙池等。各班各部门均配有内部电话系统、公共播音系统等教学管理设施。

  独特的分班模式

  本园根据婴幼儿的运动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分班(阶梯状分班);

  严格的质量管理

  北京市幸福泉翡翠城幼儿园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认证,为国内首家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授权颁发的国际标准质量体系标准认证证书的幼教机构。其认证内容是“0—6岁一体化的婴幼儿潜能开发、个性化教育、保育。”

  紧密的家园共育

  本园为每个孩子和家庭建立完整的健康档案。并采取组建家长委员会、设立家访日、家长来访日、家长开放课堂、家长联系册等密切家园联系的方法和制度。

  鲜明的教育特色

  本园的教育特色是“0—6岁一体化的婴幼儿潜能开发个性化教育”。每月为每个孩子进行身心发展评估,根据结果为每个孩子量身订制个性化教育方案,通过集体教学、分组教学、个别教学、选择性游戏活动等多种教学形式实现教育目标。

  “1+1”的办园模式

  本园首创“1+1”的办园模式,即一所全日制婴幼儿园,加上一所双休日亲子俱乐部。幼儿园招收1—6岁婴幼儿入园,亲子俱乐部重点招收0—3岁宝宝会员,目前亲子俱乐部开设轮滑班(4周岁以上)、舞蹈班(3周岁以上)等多种亲子课程,形成了“0—6岁一体化的婴幼儿潜能开发”的办园模式。

  在春意盎然的2006年3月1日,幸福泉翡翠城幼儿园迎来了“幸福泉教育集团捐助河北五胞胎入园暨多胞胎个性化潜能开发研究课题启动仪式”,并率先成立中国人才研究会超常人才专业委员会批准立项的个性化潜能开发超常教育实验班。

  地址:大兴区翡翠城香留园109号

  电话:010-60231370,60231372

  北京市幸福泉冠英园幼儿园简介

  北京冠英园幼儿园位于西城区西直门内冠英园西区8号,地处西直门立交桥东南,交通十分便利,环境优雅,小巧玲珑。幼儿园占地 1400平方米,园内由主教学楼及操场组成,主教学楼设计独特、色彩鲜明,户外活动区配有大、中、小组合型玩具、月牙型喷泉戏水池、沙池、儿童攀岩园、小小动物园、小小种植园等。四周由绿色植物环绕,环境优雅,设备先进。本园拥有多种匠心独具的专业教室,如多功能厅、儿童测评中心、亲子阅读中心、沙皮狗图书馆、蒙台梭利教室等。班型分为跨越、攀登、跳跳、跑跑、走走等5个班,有班车接送。

  冠英园幼儿园是国内首家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授权颁发的IS090001国际质量认证证书的幼教机构,作为“中国婴幼儿潜能开发——2049计划”全国示范基地,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婴幼儿潜能开发示范基地”、全国妇联“全国家庭教育实验研究基地”、中国人才研究会“超常教育实验基地”、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北京市西城区“儿童幸福成长工程”示范基地、北京市西城区精神文明单位,历届毕业生几乎全部被北京市重点小学录取。

  近日,“西城区社区健康生育全程服务工程—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启动会在幸福泉冠英园幼儿园内隆重召开。幸福泉冠英园幼儿园作为西城区社区健康生育全程服务的基地将为家长提供婴幼儿网上测评服务。

  多元化的办园宗旨

  充分、合理地开发幼儿的身心潜能,使每个儿童获得全面和谐的发展。使家长逐步成为自己孩子最好的教育者。使幼儿园成为面向未来,具有鲜明特色并与国际接轨的早期儿童发展科学基地。

  新型的综合机构

  本园是一个将儿童发展研究机构与托幼机构融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机构,是一个立足于社区的多功能的儿童潜能开发与素质教育基地。将实现六大功能:

  1、婴幼儿教育中心;

  2、儿童营养保健指导中心;

  3、儿童发展测评与咨询中心;

  4、儿童心理行为问题预防矫治中心;

  5、儿童潜能开发信息情报中心;

  6、儿童发展工作者研究与培训中心

  全面的培养目标

  培养出“综合+特长”的幼儿,为孩子拥有“幸福而完整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培养出一批“教学+科研”式(既会教学又会科研)的学者型、创造型教师队伍;

  造就一批“专家+管理”式的(既是专家又是善管理)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优化的师资结构

  由著名专家学者、婴幼儿保健、教育、心理专业的教、科研人员和富有教学实践经验的大专以上的教师组成。所有教职工均经过综合素质测验、考核及面试,并接受专家严格的岗前培训和继续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教育的法律法规,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注重个体差异。

  系统的课程设计

  以儿童个性的充分、和谐发展为核心,以未来社会对英才的素质要求为参照,以程淮教授多年来潜心研究的婴幼儿潜能发展大纲为依据,开设身体潜能、智慧潜能、人格潜能开发三大系列课程。包括基本领域课程,综合课程、活动课程、微型课程及婴幼儿潜能开发系列课程。将体、智、德、美的教育融于每一种课程之中。

  本园将打破传统的“班级授课制”。以儿童潜能开发与素质教育为主线进行小组化、个性化教学。让每个孩子都能从自己的现有水平或最佳起点出发,都能获得全面和谐的发展。我们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和您的孩子提供完善的服务,高质量的教学,用我们的真诚去赢得每一位家长的信任和笑脸。请你们相信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人生!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幸福完整的人生,让每个孩子都拥有最佳人生开端!

  地址:西城区西直门内冠英园西区8号

  电话:010-66561273,66561275,66561276

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