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首页 健康呵护 专家答疑 教育 宝贝主页 交流 娱乐 原创 服务 专题
怀孕准备 怀孕期 产前产后--新生儿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首页>>幼儿园>>无锡金佳幼儿园
无锡金佳幼儿园
---------------------------------------------------------------------------------------

  

  在无锡市叙康里小区中有一块被爱心包围的乐土,一群年轻富有活力的女性在这块乐土中默默地耕耘;一群活泼、可爱、聪明、自信的孩子在这块乐土之中快乐的成长。朋友,欢迎您到这块乐土中来做客,这儿的一切一定会使您留恋忘返;请您把您的孩子托付给我们,让我们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无锡市金佳中心幼儿园创办于一九九八年六月一日,总占地面积为19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362平方米,户外场地624.27平方米,绿化面积为458.7平方米。共有幼儿活动室6个,各班都有安全卫生的盥洗室、午睡室。园内有玩沙池、玩水池、动物饲养角、种植园地、周围安全无危险,无污染,无噪音。各年级组配备钢琴、电视机、视频接受器等现代化教学设备。教玩具品种齐全,可以说是安全的乐园。

  虽然我园还很年轻,但是我们的不懈努力赢得了许多的肯定。我园于一九九九年度被评为常规管理先进幼儿园,那时正是开办第一年,得此殊荣,我们信心倍增;二000年三月我园通过了江苏省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合格园的验收,并代表南长区接受了市组织抽查,得到了较高的评价。二000年七月经新区社会事业局评估定为二类幼儿园,并通过了现代化幼儿园的验收。

  荣誉只代表过去,但荣誉中包含了广大教职员工许多心血。我园的教职员工队伍比较年轻,平均年龄30岁,其中一级教师5名,二级教师5名,学历合格率达100%,所有教师在参加大专的学习。正因为我们的队伍比较年轻,我们只能双倍、三倍的付出,像海绵一样不断吸取经验,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才能在市场经济大潮中站稳脚跟;正因为我们年轻,我们富有活力,我们善于更新自己的教育观念,能灵活应用现代化教育手段,用自己的爱、活力去感染孩子。我们是孩子们的老师,同时又是孩子们的朋友。

  为了全面贯彻实施素质教育,我园参加了无锡市"3、3、3素质教育"网络,在园内开设"3、3、3素质教育"实验班。"3、3、3素质教育"是以教育心理学与发展心理学为基础,研究和提高人的综合素质的一种理论方法和技术,荣获85计划国家教育委员会重点项目研究成果。通过对3、3、3学具的操作,能充分挖掘幼儿身心潜在的能量,训练幼儿手、眼、耳、口、脑协调活动的功能,同时又能发展左右脑的功能,改变过去重左脑轻右脑的生理、心理的旧观念。从研究实践中我们发现,幼儿学习3、3、3后思维活跃敏捷、善于反思、迁移,为培养现代社会所需要的人才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为满足家长要求、丰富幼儿的业余生活,我园还开设了舞蹈、美术、识字兴趣班。执教教师根据幼儿心理发展的规律,精心设计出适合各年龄段幼儿的活动,注重因材施教,取得良好的的成绩。一九九年,我园编排的童话?quot;新美人鱼"获优胜奖;二000年舞蹈"三个小和尚"获二等奖;舞蹈"喜洋洋"获创作奖。幼儿美术作品在二000年全国"金球杯"美术、书法、摄影大赛中获得六个银奖、两个铜奖。

  我园的办园宗旨:"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园风:"敬业、爱幼、奉献、创新";

  教风:"严谨、精心、钻研、求实"。

  我们的诺言:把您的孩子交给我们,请您放心。

  电话:(0510)2114603

  信箱:jck@chjzx.com

  【发表评论】【打包邮寄】【推荐给好友】【打印】【关闭】

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