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首页 健康呵护 专家答疑 教育 宝贝主页 交流 娱乐 原创 服务 专题
怀孕准备 怀孕期 产前产后--新生儿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首页>>幼儿园>>鞍山市白鸽幼儿园
鞍山市白鸽幼儿园
---------------------------------------------------------------------------------------

  

  我园是市教委直属幼儿园,辽宁省首批示范性幼儿园。创建于1951年,占地面积88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全园现有幼儿700多名,教职工89人。1999年在市湖南地区设立白鸽幼儿园长托部。

  我园师资力量雄厚,教师队伍中90%以上具有学前教育专业大专、本科学历,其中具有中学高级职称的4人,幼儿园高级职称的27人,30多名教师曾获过全国、省、市级先进称号。我园的办园总目标是:以《幼儿园工作规程》为依据,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以教科研为龙头,以培养全面和谐发展的人才为目的,认真贯彻《鞍山市幼儿教育管理条例》,科学治园,依法治教,努力把我园办成管理工作规范化,队伍建设专业化,设备设施精良化,教育环境人文化,教育手段科学化的现代幼儿园。

  我园依靠一流的教学设施、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使幼儿园的管理工作规范化、优质化,保教工作专业化、系统化,逐步形成了独特的办园风格。以教科研为龙头,抓科研,促教改是我园的一大特色。在专家的指导下,我园围绕幼儿语言教育、科技教育、综合教育、活动区建构、幼儿游戏等十余项课题进行了科学实验,其中有多项课题分别获得国家省、市级优秀成果奖。狠抓教科研工作,促进了教师从观念到行为的转变,推动了保教质量的提高。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近三年,我园先后组织幼儿到市邮局、千山"百鸟园"、农村、传呼台等二十多个场地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让幼儿社会实践中学会交流、学会合作,增强幼儿对周围环境的认识,促进幼儿良好个性和社会性的形成。充分发挥现代化教学手段的作用,全面进行英语教学,为今后成才打下良好的外语基础。重视幼儿各方面兴趣的培养,开设幼儿舞蹈、旱冰、水墨画等特色课程,以发展幼儿的兴趣为出发点,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的和谐发展。

  近几年来,我园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园方向,在教育教学管理方面起到了示范作用,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的表彰,先后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单位,省幼教工作先进集体,省"九五"教科研先进集体,省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市先进集体、市园丁创业活动先进单位,市"九五"创业立功活动先进单位等。

  秉承五十年厚重的历史积淀,进取的白鸽人将以"团结、求实、开拓、奉献"八字园风为准绳,为培养二十一世纪的高素质人才,为建设全国一流幼儿园而努力奋斗。

  电话:0412-5542372

  Email:zhangxiaohong@sina.com

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