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首页 健康呵护 专家答疑 教育 宝贝主页 交流 娱乐 原创 服务 专题
怀孕准备 怀孕期 产前产后--新生儿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首页>>幼儿园>>沈阳市教师新村幼儿园
沈阳市教师新村幼儿园
---------------------------------------------------------------------------------------

  教师新村幼儿园座落于沈阳市铁西区西站附近的教师新村内,创办于2000年9月,是沈阳市铁西区教育局直属幼儿园之一。幼儿园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是完全按照国家幼儿园教育管理规范建立的一所设备齐全、结构合理、全方位、立体化的现代化幼儿园,设有宽敞的活动室、寝室、盥洗室、语音室、多媒体电脑教室、舞蹈室、感觉统合训练室、蒙台梭利教室、幼儿浴室等。室外绿地花草、小桥流水融为一体,还有吸引孩子的各种大型游乐设施。园长本人是全国优秀教师,省十佳模范园长,原实验幼儿园园长,其具有多年的行政管理、教育管理经验,是少儿幼教事业的一面旗帜;整个教师集体是一支充满朝气又趋向成熟的队伍。

  教师新村幼儿园成立于二〇〇〇年。几年来,承蒙社会各方面和家长的理解及支持,幼儿园在幼儿教育及基础投入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在特色教育上探索出了一条成功之路,与家长取得了共识,深受家长们的认可。

  ※双语教学成为我园基础教学内容,为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英语语言环境,目前孩子们在一日生活、教学活动中基本能与教师在英语的指令下互动。

  ※注重孩子们的全脑开发,提高孩子的扩散思维,加强速算能力。开设全脑开发课程--儿童珠脑心算。

  ※加强感觉统合训练,为幼儿将来的认知学习打下基础。

  ※与世界幼儿教育接轨,增设蒙台梭利教育课程实验研究,使孩子潜在的创造力、进取性、独立性,内在纪律以及自信心发展到尽可能的最大限度。

  为了迎合部分家长的要求,我园今年三月份分别在中班、小班增设蒙台梭利实验班,名额有限,欢迎家长咨询报名。其它各班也在热招中,我们铁西区教师新村幼儿园全体员工将为您及您的孩子提供更加周到、热情、细致的服务。

   

  教师新村幼儿园遵循"为了一切儿童的发展"的园训,努力营造"尊重、合作、创新、发展"的园风,推行"以人为本"及"园本管理"办园模式,充分利用和挖掘幼儿园的各种资源,开展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科研、教研工作。展望未来,我们的发展战略是把幼儿园建设成为沈阳市现代化的文明园、实验园和优质园,从而走向全国和世界。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壮工街2甲

  电话:25765677

  传真:25767958

  手机:13604921018

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