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首页 健康呵护 专家答疑 教育 宝贝主页 交流 娱乐 原创 服务 专题
怀孕准备 怀孕期 产前产后--新生儿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首页>>幼儿园>>厦门小金星国际幼儿园
厦门小金星国际幼儿园
---------------------------------------------------------------------------------------

  

  厦门小金星国际幼儿园是由香港人士谢燕川女士创办的一所中英双语国际幼儿园,占地面积5056平方米,建筑面积6200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幼儿园设全日制及寄宿制,面向海内外招收1.5—6岁幼儿,拥有一流师资、设施及管理,是一所集幼教、科研、师资培养为一体的高水准、现代化的国际性幼儿园。

  厦门小金星国际幼儿园秉承“爱心教育、开蒙养正、服务社区、培养新生”的办学宗旨,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一直致力于素质教育,做到了面向全体幼儿,充分挖掘每个孩子的潜能,通过各项活动给予了他们人人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

  我们不断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从优化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研究、幼儿园双语教学的研究、环保教育的研究、美术教育的研究到幼儿园方案教学的研究,在“课程整合化、教材生活化、教学活动化”的理念指引下,充分利用大自然、大社会及贴近幼儿生活的内容为活动教材,发挥幼儿学习的主动性,倡导在活动进程中师幼互动,共同成长,使每一位幼儿的多元智能都得到极大发展。办园四年来,我们以“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设施、一流品质”赢得了家长、社会各界人士对“小金星”的信任和称赞,得到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和教育部门的热情支持和高度评价。

  我园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己发展为福建省屈指可数的幼教集团:2000年创办了金尚小金星幼儿园;2001——2002年在福州又创办了金山东区、碧水芳洲、大名城三所分园和集美中心花园幼儿园,且办园规模都在12个班以上。

  展望未来,我们的发展战略是把幼儿园建设成为集幼教、科研、社区服务、教育硬件、软件开发为一体的幼教实体。创立小金星品牌,让小金星继续开枝散叶、桃李芬芳、璀璨生辉。

  网址:www.littlegoldenstar.com

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