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首页 健康呵护 专家答疑 教育 宝贝主页 交流 娱乐 原创 服务 专题
怀孕准备 怀孕期 产前产后--新生儿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首页>>幼儿园>>郴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
郴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
---------------------------------------------------------------------------------------

  

  郴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的前身是儿童保育所,由美国教会于1964年开办。解放后,1952年人民政府接管了保育所,经过数次更名,1995年定为现名。现主管部门是市政府办公室,业务由市教委领导,近年来已面向全市招生。

  幼儿园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两栋教学楼面积9000平方米。园内环境优美,绿草如茵,幼儿户外活动场地宽敞,教学楼造型新颖美观,宽敞明亮,富于儿童情趣,功能齐全,可办16个班,容纳700多名幼儿。教学楼设有礼堂、游乐大厅、各教学班活动室寝室以及美术、舞蹈、电教、科常、语音等多功能活动室。

  幼儿园设备条件好,有多种媒体设备:电视监控装置、内部电话、电梯、钢琴、儿童嬉水池和多种多样的室内外玩具。各班有空调,厨房有所需的各种电器设备。

  幼儿园以寄宿制为主。现有教职工85名,教职工都分别具有不同岗位应具备的合格学历,其中管理人员,教师分别有本科、大专、中专以上学历。各寄宿制班配有教师2名,保育员3名;整日制班配有教师2人,保育员1名。

  市直幼儿园以师资力量强、保教质量高、设备条件好在全市乃至全省享有一定的声誉,是湖南省贯彻《幼儿园工作规程》重点实验园之一,也是全市唯一的一所重点实验园。园里认真贯彻落实《规程》,努力完成“育人”和“服务”双重任务,实行保教结合原则,面向全体幼儿,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同时注意培养幼儿有益的兴趣爱好,在加强幼儿素质教育,幼儿身心和谐发展的基础上,艺术教育已逐渐成为特色。近年来,幼儿园多次被评为省、市儿童工作先进单位,省幼教系统优秀集体。被命名为市级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园党支部被评为市政府办系统、市直单位和市先进党支部。在2000年10月全市幼儿园分类定级评估中,被定为全市唯一最高级别的“一级三星”幼儿园。

  地址:郴州市沿江路3号

  邮编:423000

  电话:0735-2883038

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