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首页 健康呵护 专家答疑 教育 宝贝主页 交流 娱乐 原创 服务 专题
怀孕准备 怀孕期 产前产后--新生儿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首页>>幼儿园>>新兴县第一幼儿园
新兴县第一幼儿园
---------------------------------------------------------------------------------------

  新兴县第一幼儿园创建于1956年秋,至今已有四十多年历史,是县第一间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全园建筑面积4396平方米,占地1868平方米,园内开设13个班,幼儿总人数590人,拥有较高素质的师资力量和健全的领导管理机构,现有教职工51人,学历达标100%,其中本科毕业1人,大专毕业14人,中师毕业24人,高中毕业12人,获幼儿园高级教师9人,一级教师17人,具有较高的文化专业知识和较全面的技能技巧。

  一、办学宗旨:

  本园建立健全了一套严格的管理制度,工作目标化,评价制度化,治园严谨,有"敬业、乐业、勤业、精业"的精神,爱孩子胜妈妈的良好师德,形成"团结、向上、开拓求实"的良好园风。以幼教法规和幼儿评估为标准,结合《规程》统一全园教职工的思想,加强幼儿保教工作;坚持对幼儿实施素质教育,全面培养幼儿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二、环境及设施:

  园内设计新颖,美观雅致,室内外环境设计独特,墙上画有大量幼儿喜爱的彩色图画,童趣盎然,富有童趣的教育环境;户外场地上错落有致地分布,动物小屋,还有可供幼儿钻走、爬滑、攀登的大型运动器械,有100米专线跑道;植有芒果树、龙根树、香花树等,花坛精心栽种了各色各样花草达几十多个品种,绽红泛绿,占缀其间,供幼儿欣赏,各类水果灯笼随处可见,可谓绿树成荫,果树满园,花草飘香;园内设有七个活动场所:有大型玩具室,宽阔的体育运动场,游泳池,二楼、三楼有户外活动场所,四楼设有舞蹈室、钢琴室,楼顶有健身运动场所两个,富有娱乐性、教育性和趣味性的环境氛围,适宜幼儿学习生活。

  园内购置先进现代化设施:有电脑、电视、音响、VCD机、录音机、压塑机,复印机、电子琴、手风琴、钢琴、一大批的开水器,消毒碗柜供幼儿使用。

  三、教学活动模式志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本园坚持对幼儿实施全面素质教育,推行以幼儿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双主体教学模式,积极开展教改尝试,促进保教质量提高,使每个幼儿在原有不同水平上得到发展,优秀的保教质量,赢得社会和家长的信任和支持,多年来,我园被评为"先进单位""卫生文明单位";1995年11月被评为市一级幼儿园,多名教师获"南粤优秀教师"和"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青年标兵"等称号。多年来教师在参加市的教学论文比赛中获市一、二、三等奖的有十多名教师,其获奖作品被刊登在北京市、云浮市、新兴县等教育书刊上。还有部分教师在组织幼儿参加美术比赛中获"园丁奖"和"银烛奖"。

  本园的幼儿在教师精心辅导下近年来分别参加"国际碑林杯美术大赛""走向新世纪""全国中小学幼儿美术大赛""环保杯美术大赛""城建杯美术大赛"中有100多名幼儿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新兴县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致力增创幼儿教育新优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世纪人才作出贡献!

  地址:新兴县新城镇锦水南88号

  电话:0766-288316

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