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首页 健康呵护 专家答疑 教育 宝贝主页 交流 娱乐 原创 服务 专题
怀孕准备 怀孕期 产前产后--新生儿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首页>>幼儿园>>童星幼儿园
童星幼儿园
---------------------------------------------------------------------------------------

  

  ★童星幼儿园宗旨。

  童星幼儿园一贯秉承“热爱幼儿,增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启迪幼儿天赋潜能,造就新一代小童星”的办园宗旨。

  ★童星幼儿园成为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实验幼儿园。

  聘请华师大教育专家作教学指导,接受最新的教育理念和信息,以游戏、多媒体等教学模式,让孩子轻松学习,全面掌握知识。与华师大携手合作,培养新世纪人才。

  ★政府支持,大集团作后盾,增强办园信心。

  童星幼儿园创办十年以来,有幸得到政府的大力扶持,得以发展壮大,与公办幼儿园同等管理。与鹰牌集团、东鹏集团、钻石集团等18个企业单位结为联办幼儿园,为办园增强信心和勇气。

  ★宽敞优雅的环境,功能齐全的活动室,为小孩生活学习提供优越的条件。

  毗邻石湾公园,独特的园林式设计。设有活动室、英语学习室、电脑室、音乐舞蹈室、小舞台、美术创意室、陶艺乐园、智力及感觉训练室、科学馆、游戏园、亲子乐园、图书室、游泳池、跑道、动物园、种植园、活动悠闲小区、沙池、攀岩等。并配有大型的儿童游乐设施,安装地垫,做足安全措施。

  ★优质的师资,提供优质的服务。

  聘请外籍教师任教,使孩子得到原汁原味的英语学习。每班除配一名优秀幼师外,还配一名本科或大专毕业的英语教师。每天提供英语活动两个小时。全园幼师达中专以上学历,并拥有一批富有经验的管理人员。保育员全部取得保育员证,为小孩提供无微不至的保育服务。小小班以下每班配护士一名,提供专业的日常护理。医生每天为小孩子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运用最新最优质的教材,重视整体能力和素质培养。

  使用国际权威的英语水平考试“托福”理念特别编写的《欢乐“托福”儿童英语启蒙》,使用国家“九。五”重点科研项目子课题的《幼儿英语》、《叙事性双语整和课程》,使用最新版早期阅读识字教材《帮你早读书》。

  ★开设电脑学习,开阔幼儿视野。

  拥有环境优雅的空调电脑室,让孩子轻松游戏学习,锻炼孩子思维的灵活性。

  ★学习中国千年文化精髓,弘扬中华文化。

  发扬本地方民族文化,开展武术、醒狮、绣花、剪窗花等学习活动。响应中国经典诵读工程,实施中国经典诵读教学,使孩子接受传统优良文化熏习的教育,培养其福德,开显其智慧。使孩子知书达理、善良聪慧、乐观坚定、胸怀博大。

  ★以陶艺为特色,开发幼儿创造力。

  设置玩陶、学陶课程,开发孩子的智力,有效提高综合素质。

  ★学习台湾美劳课程,开发智力。

  幼儿在动手动脑的立体美劳创作中,锻炼小孩的空间想象力、手脑协调能力。

  ★免费学钢琴,培养艺术人才。

  本园与佛山星海琴行合办分行,拥有30多个专业本科音乐教师和2000多平方米的应月培训基地。让孩子从小得到高雅艺术的熏陶。

  ★开展素质教育,开设各类艺术班。

  开设古筝、书法、美术、舞蹈、创造力思维训练、棋类、识字等艺术课程,挖掘孩子的艺术才能。

  ★锻炼意志,做未来强者。

  让幼儿参与磨难教育,通过攀岩、过铁索桥等活动,锻炼小孩意志,培养小孩勇敢、自信良好的品质。

  ★重视3Q培养。

  注重在各科教学中培养孩子的IQ、EQ、CQ,全面关注孩子的发展。

  ★设立儿童成长档案。

  设立个人档案,全面细致记录儿童成长过程,为金色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使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一百多名幼儿教育专家的研究成果——《世纪宝宝个性化幼儿智力素质教育专家跟踪服务系统》,针对每一个孩子不同的智力发展状况进行量体裁衣、度身订做个性化智力开发训练方案,开创了我国个性化智力素质家庭网络服务的新纪元。

  ★使用亿童婴幼教室教材,提供0-3岁全方位婴托儿保教服务。

  托婴班孩子每天一个游戏,充分挖掘他们的动脑动手能力,现在的亿童宝宝,就是将来的三好学生!

  ★提供营养丰富的儿童套餐,增添美味乐趣。

  聘请广州中医学院、广东省微量元素研究会黄霖教授为本园常年营养顾问,制定食谱,每天提供营养丰富的儿童套餐、营养老火汤。每天食用无公害蔬菜,使用《安利》优质洗涤用品,无污染。

  ★亲善友好的家园关系,尽听家长心声。

  通过“童星报”、专家讲座和家长开放日形式,使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教育,增强家长科学育儿的知识。家园联合教育,使孩子健康成长。

  ★专车安全接送小孩上学。

  每天8辆园车安全接送石湾镇及南庄、沙岗、青柯、大江、大富、古灶、弼塘、塘头、深村、敦厚、城南等地小孩上学,方便家长。

  ★服务多元化。

  开设日托、半夜托、全夜托、小学生托管、艺术培训等服务。

  ★组织小朋友和教师参加各项有益的活动。

  每年幼儿园举行“智慧之星大赛”、“幼儿运动会”、“艺术比赛”、“英语口语表演”、“庆‘六一’文艺汇演”、“贺圣诞迎新年联欢会”、“开笔和毕业典礼”等大型活动。组织小朋友到敬老院慰问老人,到部队慰问解放军。组织教师参加各项文艺汇演。

  ★力创幼教品牌。

  十年的耕耘,十年的成果,童星幼儿园在上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小朋友和老师在各项文艺、体育方面的比赛捧金夺银。童星幼儿园先后荣获了“保健达标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先进工商户”、“文明经营户”、“卫生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童星幼儿园

  地址:石湾镇忠信路98号

  电话:0757-2277290

  网址:www.tongxingweb.com

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