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首页 健康呵护 专家答疑 教育 宝贝主页 交流 娱乐 原创 服务 专题
怀孕准备 怀孕期 产前产后--新生儿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首页>>幼儿园>>深圳银鹰第二幼儿园
深圳银鹰第二幼儿园
---------------------------------------------------------------------------------------

  深圳银鹰第二幼儿园隶属于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创办于1996年3月。该园坐落于深圳市风光秀丽的莲花一村小区内,毗邻未来中心区,紧靠莲花山、笔架山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园内环境宽敞舒适,教学及生活设施设备配备齐全。幼儿园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设计规模15个教学班,目前已开设14个班,在园幼儿425人。主要招收本系统、莲花一村及周边社区2.5-6周岁幼儿入园。全园教职工67人,教师35人,全部达到国家规定专业合格学历,大专以上学历占65%,其中学前专业大专占40%。

  银鹰二幼自创办以来,以"高起点、高水平"为原则,全面贯彻落实《幼儿园工作规程》,本着服务本系统,回报全社会,培养二十一世纪优秀人才的办园宗旨,采取多种形式办园,为幼儿及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重视幼儿园、家庭、社会三者的结合,共创儿童成长的大环境。幼儿园以现代化的设施装备,全新的教育理念和服务意识,赢得了家长、社会的认同。

  在教育发展水平上,以幼儿全面发展的理论为依据,以培养健康、自信、主动、快乐的幼儿为教育导向,通过目标发展课程的研究,使幼儿在一日活动过程中掌握基本知识,形成基本技能,发展基本能力和健康良好的个性。

  银鹰二幼在树立市场观念,确立新的管理机制中,致力于自身长远发展的思路,树立了优质优价的教育市场观念,不断探索具有深圳特色的企业办园模式,实行了"教师聘任制、结构工资制、岗位考核制",逐步把企业办园顺利地转向了社会办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几年来,幼儿园在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有1人被评为南粤优秀教师;3人被评为市先进教育工作者;42人次被评为区级先进工作者;1名教师被评为建行"巾帼文明标兵";97至98年度,被评为深圳市优秀幼儿园;4名教师参加市、区教师技能大赛,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幼儿多人次参加深圳市少儿艺术花会表演及深港儿童美术书法大赛并获奖;多篇论文分别在国家、省、市级专业刊物上发表,其中,承接的国家"九五"规划专项课题《幼儿民间艺术教育》论文及中期实验报告获国家总课题组一等奖,2000年被评为民间艺术课题优秀实验幼儿园,并被中国文化艺术编辑部评为"深圳十大美术特色幼儿园",并连续两年被评为市"卫生保健优秀幼儿园"。

  在继往开来的二十一世纪,深圳银鹰第二幼儿园将以崭新的风姿,为深圳的幼教事业注入青春的活力,让孩子们在这里真正找到童年的快乐。

  园长信箱:yyey@eyou.com

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