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交友 | 导航
首页 健康呵护 专家答疑 教育 宝贝主页 交流 娱乐 原创 幼儿园 专题
怀孕准备 怀孕期 产前产后--新生儿 婴儿期 幼儿期 学龄前
首页>>幼儿园>>北京市西城区商业三里河幼儿园
北京市西城区商业三里河幼儿园
---------------------------------------------------------------------------------------

  商业三里河幼儿园建于1957年。四十多年来,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创业,努力进取,已形成一定规模,独具特色,在月坛地区和西城区都晓有名气。1996年通过国管局特级园验收,进入北京市一级一类园所行列。

  商业三里河幼儿园的全体职工牢记“爱岗、敬业、勤奋、进取”的园训,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服务宗旨,遵循“幼儿园工作规程”精神,按照“北京市幼儿园教育纲要”要求,努力创造适宜幼儿生活的优美环境,营造利于幼儿健康的宽松氛围。商业三里河幼儿园有着一支素质较高的教职工队伍,正副园长均为大专毕业,高级教师;教师均为幼师毕业,并有一级教师以上职称;保育员均获得高级技术等级证书。

  现园内可接纳2.5岁—6岁儿童250名左右,有全托、日托和晚托。另外,2000年起开办了蒙台梭利教学班,可收托90名儿童。2003年经教委批准为体改园,每月收费标准为:保育费600元,特殊教育费150元,寄宿费150元。园内设施齐全,玩教具丰富,室内外宽敞明亮,提供给幼儿生活、学习、游戏较为卫生、舒适、安全、可靠的环境。

  幼儿园除认真完成《纲要》规定的教育教学任务外,还为不同幼儿的特长和不同家长的需求,开设了珠心算班、轮滑班、英语班、国画班、书法班、网球班、武术班、围棋班、舞蹈班、小提琴班等等,聘请专业教师任课,多名幼儿曾在市区比赛中获奖。

  经过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商业三里河幼儿园连续四年被评为局级先进集体;97年被评为国务院各部门后勤工作先进集体,同时全国妇联授于幼儿园“巾帼文明示范岗”的称号。园长史爱群同志在2000年获得了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授予的“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的殊荣。董静老师的论文在市区多次获奖,并在学前教育杂志上多次登载,本人两次被评为区级先进个人,和优秀工作者。多名老师的文章被登载在幼教杂志上。幼儿园连续几年被评为市区级卫生先进单位,89年以来一直为北京市垂直绿化先进单位。

  让我们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地址:西城区三里河二区18号

  电话:68522532

  邮编:100045

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