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前门幼儿园
前门幼儿园
---------------------------------------------------------------------------------------

  前门幼儿园简介

  前门幼儿园创建于1956年,是教委所属的一级一类幼儿园。设有托、小、中、大日托和寄宿班,收托2—6岁健康儿童。

  前门幼儿园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全面发展的基础上,以艺术教育为特色,注重在动手动脑活动中培养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和想象力、创造力。注重教科研工作,2002年承担北京市教育科研课题“幼儿园快乐与发展”;2003年成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儿童自主性绘画与创新教育”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创新教育基地。教师编写的论文、设计的活动案例在区、市乃至全国评比竞赛中多次获奖。我园教师所撰写的有关教育教学的文章也多次在《幼儿家教报》《学前教育》《幼儿教育》等多家国家级报刊杂志上刊登发表。

  多年来,前门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家长”的办园宗旨,发挥“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园训精神,使幼儿园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办园优势和特色,受到幼儿及家长的喜爱和好评。先后曾获得北京市先进单位、崇文区师德先进集体、少儿先进单位、区教育系统文明单位等称号。

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