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东城区卫生局第三幼儿园
东城区卫生局第三幼儿园
---------------------------------------------------------------------------------------

  东城区卫生局第三幼儿园前身是北京市钓饵胡同托儿所,后改名为东镇江托儿所。属市立托儿所。归属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局领导。园址坐落在北京市东城区东镇江胡同2号。

  该园建于1951年,至今已有50年历史。曾荣获全国文教系统先进集体,接待来自全国各地同行的参观学习。新的时代又赋予了该园新的使命。随着教改工作的不断深入,该园各项工作硕果累累。

  1983年在市区政府关怀下,将该园800多平方米的旧平房改建扩建为近3500平方米的楼房。收托1岁半至6岁的幼儿,有8个教学班,其中托儿班2个,幼儿班6个。形成托、幼教育一条龙。于1990年正式改名为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局第三幼儿园。

  1992年该园通过北京市幼儿园类别验收组的检验,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2000年被评为东城区卫生保健示范园。

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