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启明双语幼儿园
启明双语幼儿园
---------------------------------------------------------------------------------------
图为:启明东润园外景
图为:启明珠江帝景园内景
图为:启明珠江帝景园外景
图为:启明华清园外景

  简介

  启明双语幼儿园系北京红季风创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香港启思集团创办人陆赵钧鸿博士在京联合开办的教育机构。

  北京红季风创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本公司主要致力于教育书籍的出版及教育实体的组建与管理。在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的指导下,我们努力适应市场的需要,发挥综合能力强、社会联系面宽、国内外信息畅通的优势,实行灵活、有序的科学管理,用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技能,创造性地开展各项文化与教育活动。除多次组织过国际性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活动外,我们积极引进意大利、美国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新颖的教育方式,自2001年先后创办了四所双语幼儿园,并投资创办了北京巧智博仁蒙台梭利国际幼儿园和北京哈罗国际学校(英国Harrow School北京分校)。

  启明自2001年创立以来,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教育思想理念,引进其良性循环的企业管理机制,积极探索园内外教育优势、国内外教育优势、传统教育与现代教育结合的优势,在社区教育中发挥着良好的作用。与此同时,我们又融入了以民主、创新为核心的人本主义管理模式进行管理,使启明的队伍不断壮大,至今已有四所幼儿园:启明华清园、启明东润、启明珠江帝景、启明玫瑰园。

  启明各园都处于交通便利的时尚小区内,占地面积5400~3000平米不等,园内装饰各具特色,美观大方,活泼雅致,恰到好处地体现了启明的指导思想,为孩子们构筑起了一个有自由、有集中、富于个性发展的教育环境。在园幼儿(包括来自其世界各个国家的幼儿)迄今已600多名,教师150多名。由国际著名幼教专家、曾获英国女皇最佳社会贡献奖的启思教育集团创始人陆赵钧鸿博士亲任校监。

  启明华清园位于中关村时尚小区华清嘉园内,紧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语言大学、地质大学及北航等高校,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地处轻轨及多路公交汇集的五道口站,交通极为便利。占地面积3000m2,拥有独立的三层楼房,处于社区花园中心,园内装饰美观、雅致,设施完善,环境怡人。于2001年9月正式开始招生,迄今在园学生已超过二百名。

  启明东润园在朝阳区酒仙桥东润枫景小区内,地处燕莎东区、丽都商圈。占地4000平米,拥有3200平米的活动区,有9个教学班。宽大的露天活动场地,新型的建筑样式,此园于2003年9月正式开园。装饰极具美学趣味。

  启明珠江帝景园位于朝阳区西大望路与广渠路交叉口的珠江帝景小区内,距东三环800米、东四环1000米、长安街1200米,地处CBD(中央商务区)东部住区核心位置。5400平米的建筑面积,15个教学班。于2005年9月开园。

  启明玫瑰园位于朝阳区延静里中街25号的华业玫瑰东方小区内,地处东四环红领巾桥西北角,正处在CBD东区,与东三环的京广中心,长安街的华贸中心,未来的中央电视台新址遥相呼应,北瞰亚洲最大的公园-朝阳公园、红领巾公园。将于今年9月开园。

  各园联系地址/方式

  启明华清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华清嘉园11号 (100083)

  电话:010-62538273 62656158

  启明东润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润枫景小区 (100016)

  电话:010-64374974

  启明珠江帝景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28号珠江帝景小区 (100022)

  电话:58632035 58632038

  启明玫瑰幼儿园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延静里中街25号华业玫瑰东方小区

  电话: (暂无)可咨询珠江帝景园

  北京巧智博仁蒙台梭利国际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凯宾斯基写字楼S114室 (100016)

  电话:64651305 64653388-4477

  北京哈罗国际学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4区5号 (100029)

  电话:84983050 64448900

  网址:www.qimingschool.com

  教育理念

  我们的教育格言--启迪心智 明悦性情

  "Education is not filling of a pail but lighting of a fire."

  幼儿教育重要的不是知识的灌输,而是引发孩子终生不离的学习兴趣。在“启明”,没有智商的魔棒敲打孩子稚嫩的生命,没有知识的豪华轿车“践踏”孩子“幼林丛生”的大脑,

  在这里我们为孩子的未来,修筑情感与智力的高速公路,沿着它,“启明之星”走向幸福、成功的明天。

  我们的教育宗旨--为培养孩子的终生学习热情和实现最高的终生成就奠定基础。

  我们教育特点

  ◆注重个体差异,把对个体的尊重置于很高的位置在课程设计及教学中满足孩子的个体发展需要,注重教育过程及幼儿在教育活动中的感受和发展,并要求教师在与同事、与孩子的交往中体现出这种对个体的尊重。

  ◆注重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培养通过有创意的课程设计和各种艺术手段,引领孩子对生活和环境充满好奇和探索的热情,激发其丰富的想象力,鼓励其进行大胆的创造,并将创造的热情固化在孩子的行为特性之中。

  ◆注重多种文化底蕴的培养在积极推动双语教育的形式下,有机结合文化的内容,使得孩子从小受到不同文化的熏染,成长为善于借鉴并具文化包容性的国际人才。其中培养孩子对中华文化的感情和理解在我们的双语教育中据有毫无疑义的中心位置。

  教师队伍

  教育的理念需要教师来实施,即使有着一流的设施和教材,没有优秀的教师队伍,也不能成为一流的幼教园地。启明有着一支年轻富有朝气的教师队伍,她们在专业学校完成了幼教专业学习,并在岗位上不断接受赵博士及各类专家,包括海外教育专家的培训。她们为着有机会服务社会,也为有机会接受先进的幼教理念而欢欣鼓舞。启明的教师受到家长们的高度赞赏,调查结果不断显示教师队伍的质量是家长对幼儿园工作满意的重要原因。让孩子们快乐首先要让教师快乐,在按职业标准严格要求的同时,幼儿园尽量为教师提供进修与娱乐的机会,使她们满腔热忱地对待自己的工作。启明教师的口号是“与启明一成长”。

  教师培训:一流的教育,需由一流的教师队伍来实施。启明将对教职员工的培训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从战略的高度重视员工培训。通过坚持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综合及专业培训——职业教育、英文培训、行为礼仪培训、高能素质培训 ……使启明的教师有机会走近国内外一些知名的教育、心理、哲学、艺术、语言工作者和专家,有机会走进艺术和多元文化;有机会在自己积极参与举办的大型艺术展中体验创造和成就感;以期使每个启明人的形象、气质及综合素质得以提炼和提升;使启明的企业文化、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形象得以建立和强化 ……

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