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我们聚会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5:39  新浪育儿 dingmother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dingmother原创:

  让我们聚一次餐吧。地点就选在“石榴花开”家吧,石榴的厨艺好得很,总在坛子里馋得大家流口水,这次就让她大显身手吧;时间嘛,就定在春天,石榴家有香椿树,我们可以尝到最新鲜的绿色食品,绝对天然无公害。

  敲开石榴家的门,咦,怎么是“蓝色千层雪”和“花妈妈果宝贝”来开门,这二位笑盈盈地说道:“做饭手艺虽不高,可咱心肠热,当个招待很合格。”

  进屋一看,真热闹,“宝贝繁繁”正在讲故事,快听听,原来是夫妻过招逗乐子。

  进了厨房,呵,饭菜已开始飘香,石榴正在紧忙活,哎哟,脸上都有汗珠了,好心疼,赶快替她擦一擦。手里的东西快放下,这是我家乡的羊肉,咱们呆会儿涮着吃,忽听背后有人说:“羊肉锅子我拿手。”扭头一看,原来是“简简宝宝”远道而来,她也要露一手。

  石榴坐下歇口气,吃点成都小吃解解乏,这可是简宝大老远带来的。咱也想动动手,大餐做不来,凉拌土豆丝、香椿拌豆腐咱会做,正忙活,又有了脚步声,原来是“我为伊狂”大姐来了,手里拎着她家的特色粘豆包,嘴里说着:“这黄瓜菜我来做,放姜丝的办法你们不知道吧。”

  好了好了,快入席。“花开静悄悄”,来来来,多吃点,吃一顿,长不了多少肉;“我爱泡泡眼”,总上夜班辛苦了,补补吧。其他几位也快来吧,“兰花指”、“清幽如画” ,别只顾着说闺女的可乐童言了,来尝尝美食吧。

  好香的羊肉泡馍,准是“一诺千千”做的;这东北杀猪菜,一准是用“苗苗儿是妈妈”带来的东北酸菜做的;还有这扒鸡,是“慧质兰心”特意买的吧;这煎饼,是“婷ting”带来给吃惯了大米白面的姐妹们尝鲜的;荔枝和菠萝入菜,肯定是“bong妈”的手艺,怎么,不对?荔枝菜是“喜闻桂花香”学着做的;“一帘梦影”做的云南汽锅鸡,真是好香呀。

  好象还缺几位,千千说了,“温暖的牵手”不方便,替她告个假;“紫色蛐蛐”实在太忙,没办法;“曾经长发飘飘”路太远,寄来了寿司表心意,还有几个是小千绘做的呢。

  是谁在敲门?人还未见,笑声先闻,“我踏月色而来”、“施施小妆”两位斑竹结伴而来,月色的手里拎着大蛋糕:“我过生日,大家送了那么多,今天我给大家买一个。”

  酒足饭饱,聊聊天。姐妹们难得见一面,多少话儿要诉说。说的口渴了,来,喝一杯“人淡如菊”带来的清茶吧;对了,愿意看书的,来这屋,这里有很多“雨欣妈”推荐过的书,还有一本《聆听雪涛》呢;“胖胖的主妇”、“ lclcy111”、“小心X”,你们悄悄聊啥呢,原来说的是家里的淘小子;“nizhenhao”在一旁出主意,她的意见咱得听听,老师的教育方法少不了。

  唉,坛子里姐妹们各有各忙,天南海北的,这大聚会怕是只有在这篇小文里才能实现。还有谁要参加,快点报名吧!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