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未了的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1:23  新浪育儿 为你守候0408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为你守候0408原创:

  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一脚就踏进了这块让我欲罢不能的地方,许是应了句俗语:这就是缘分吧。

  很少触摸电脑,觉得上网和聊天是画等号的,很无聊,总是千篇一律的:你是哪的?多大了?做什么工作……不知不觉就远离了电脑。直到有了孩子,太多的问题需要借鉴和了解,于是又拿起了鼠标想找到能指引自己的一条路,结果,就这么碰到了你——投稿论坛!

  看着论坛里的姐姐妹妹们乐此不疲地诉说着对生活的美好点滴和育儿的快乐,我的心弦不禁被轻轻地拨动了,也渴望着自己能在这里谱写一首虽不动听却真实的曲子。

  也或许是少年时代那个未了的文学梦吧,竟有了一种冲动,急切地想拿起笔来诉说我的酸与甜,苦与辣,而投稿那么轻易的接纳了我,给了一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家,哪怕不说话只是静静的品品这里的美与乐,也足够了。如果有哪天没时间上来溜达溜达,竟有了爱人离家的失落!我就这么没出息的、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这里,爱上了这里的姊妹亲情。

  生活中总有或多或少的不如意,那是种无处诉说的痛,时时吞噬着我的快乐。而雪一句话,让久未感动的我不禁泪雨滂沱:“你就把这里当做你的娘家吧,有什么苦说出来给大家听,你会好些的……”于是,这里成了我不可替代的第二个娘家,她让我有了比现实娘家更多的姐妹亲人和朋友。

  在这里,能感受到暖暖的关爱。你伤心了,会有厚实的怀抱容纳你的眼泪;你有喜事了,也会有调皮的嚷着要糖吃的声音;哪家宝贝过生日了,会有甜甜的蛋糕和彼此起伏的真挚祝福声,那种情感的热烈,惹得我们这些小女子常常有了流泪的冲动!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前生千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的相聚,我们有缘在这里因了相同的爱好和话题走到了一起,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友人,该是用怎样的情来珍惜呢?

  就这样被你征服,成了我前世未了的情。甘愿就这样被你套牢,永远走不出你的视线你的怀抱!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