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不畏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6:22  新浪育儿 清莲雨荷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清莲雨荷原创:

  你是男人,从你降生到这个世上,就开始了你的“艰难”之旅。

  在幼稚园,你是男孩子,蹒跚学步的你,就在阿姨的扶持下开始有模有样地学着照看美眉了。

  上学念书的时候,你要品学兼优,要出类拔萃,因为你是男生,你要学会照顾“爱哭”的女生。

  走入社会了,你要挺直腰杆做人,绝不屈从于命运的安排,尽管这要付出许多的代价,但你是男人,是宁愿站着死,不能跪着生的顶天立地的男人。

  在事业上你要奋力去拼搏,去赢得属于你自己的那块天地,不管你是否会成功,你都必须去打拼,即便倒下了,也全都无所畏惧——你的身后会留下血染的风采。

  看不到男人的泪滴,男人哭吧,原来也是“有罪”的,要不为什么还要在歌中唱道“男人哭吧,不是罪”呢?

  在众人面前不管遇到多大的委屈,你都得挺住,不可以哭,有泪也只能往心里流。

  你是男人,就要不断地为纯真情感和美好生活充电,时时为恋人、为家庭营造温馨和浪漫的氛围,给平淡的岁月增添几分奇光异彩。

  你是男人,就要真心实意地孝敬好父母,要常回家看看;做了父亲的幸福男人,还要照料好孩子,把自己淳厚的挚爱奉献给子女,精心抚育他(她)长大成人。

  你是男人,再苦再难也要咬牙挺住,命运不允许你有丝毫的软弱、妥协和倦怠。

  做男人不容易,做女人就更难,试想倾心于你、为了温馨和美家庭而辛勤操劳的她,烦心的时候,如果不找你发泄心中的怨气,又将何如?

  切记那些喋喋不休的争吵或无休止的冷战,会逐渐地把恩爱夫妻积蓄的爱情资产典当得干净。所以男人再难,也要忍住,因为你是深爱着她的男人——爱一个人,就要爱她的全部,要精心地呵护自己心爱的女人,要好好珍惜自己所得到和拥有的一切美好。

  男人不畏难,再难也要做下去,下辈子做女人挺好——那是电影“大腕”里的精彩对白,是来生的事情。

  如果真有来生,我还要做男人,勇敢地与命运搏击,同命运再做一次真正的较量。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