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的模仿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9:27  新浪育儿 姥爷

  新浪网友:姥爷

  现在子雨要是自己调整好重心可以走四五步啦。

  今天自己趴在姥姥的鞋橱上,啃镜子里的小孩,一会儿咧着嘴在那儿憋气,一会儿又咧着嘴傻笑,逗得镜子里的小孩也跟着傻笑,哎,她寻思她怎么可以逗着里面的小孩这样儿……是不是呀,子雨,谁今天耍表啦?姥爷说着摸了下你的小脑袋,歪着头看着坐在腿上的你!爸爸妈妈姥姥咧着嘴笑啦。

  今天上房子顶,溜达了1个半来回,停在那儿就不走啦!一看是怎么回事,抬着个右腿不肯放下,“哦嚎嚎嚎”地叫唤不肯再走了。姥爷说:“过来,过来让姥爷看看!”手里拿着东西逗引着她过来。我抱过来一看,哦!原来是踩着松树毛扎脚啦,房顶上堆着一堆松树毛让她来回走踩脚上。开始的时候还着地一瘸一拐地走了两步,后来怎么也不走了,光抬着个小腿叫唤,原来是踩着松树毛扎脚啦!姥爷边说边形象地给我们表演当时的情形和你的动作。你抬着小腿就像是在抬腿踢毽子。我就说:“昨天晚上在公交车上,她栅着她爹的腿上就是这样抬着个腿,要么不动,要么一蹬一蹬地伸直了腿,象作踢腿运动,我还跟她爹说来着,是不是前天晚上(她爹去国宴宾馆吃饭我自己抱着她回自己家)下车后站那儿看人踢毽子是不是学会啦!”我和爸爸姥姥听到这里都哈哈哈地大笑起来。

  宝宝的模仿能力真是太强啦!

  说到模仿能力想起来了,她站在茶几那儿拍桌子,爸爸就在你对面边拍桌子边说“不准拍”,越说你越起劲,两个人就在那儿对拍。

  晚上开车去拉回来了那个看好的婴儿床240元,爸爸刚组装好放在小屋,我抱着去欣赏,你就迫不及待地爬过去抓住栏杆,妈妈强行把你抱在怀里让爸爸擦擦,铺了2层小被就把你放进去了。你好新鲜这个小床啊!摸来摸去,左转转右转转地在里面走。咱们就这样在里面玩了好一会儿呢。晚上也可以睡在你自己的小床上啦!

  乖乖雨!妈妈的宝贝儿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