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爱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8:45  新浪育儿 我是彦儿飞飞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我是彦儿飞飞原创:

  昨天我带着雨恒去妈妈家玩了一天,妈妈开心,我开心,雨恒更开心。

  明天早上妈妈要去北京旅游,所以我前些天给她买了两卷胶卷给了她,还把家里不用和淘汰的三星照相机送给了妈。

  妈妈开心不已,连忙要给我钱,不就两卷胶卷吗,妈妈却和我拉扯了半天:“我现在手里还宽裕,不需要你们贴钱。”我摇着头,这不是钱的问题,再说这点钱,能比上你这么多年对我和宝宝的关爱吗?它真的不算什么呀!其实,我知道妈妈现在这么积极出去旅游,是因为现在身体挺好,可以多出去逛逛,省得以后年纪大了,就跑不动了。看妈妈如此想得开和思想开通,我们子女几个非常赞同和支持她。

  本来我是打算把数码照相机借她用的,还教她并解释数码产品的好处和方便之处,但妈妈却笑着对我说:“彦儿,你老妈脑子笨,用这个照相机就行了,我不用那个高科技玩意,这个简单,我用行了。”拗不过她,也许她有自己的想法,万一在路上要是出了点故障,她搞不好拍不了照片会很遗憾的,落伍的设备,同样可以留住美好瞬间,妈妈相信,我也相信。

  早上,我和妈妈带着雨恒到杏花公园去玩了半天,还去玩了飞机、豪华电马等好玩的,中午我们在外面吃的饭。这一路上,妈妈总是抢着和我付钱,我知道,她还是惦记着我给垫付的36元钱,她要还上。可是,要知道,妈妈,您的爱,却是无价的。妈妈,您知道吗,对于您,我的心中除了感激,就是感动。每次给妈妈买点小东西,妈妈总会责怪我乱花钱,其实我知道,买点她需要的东西,比给她钱更实在和合适,因为她从不收我们子女的钱,总是把那句话挂在嘴边:我现在生活还宽裕呢,等老了,没钱了,你们再给也不迟。

  晚上下雨了,妈妈说:不要回去了吧?可考虑我明天要上班,雨恒也还要上幼儿园,我婉言拒绝了。临出门前,妈妈又叮嘱说:“那你路上一定要小心,记得一定要给我打电话哦,到家就打,别忘了。”妈妈的心,我能明白,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她晚上才能安心入睡。

  妈妈,下周您去北京,一定会玩得很开心的。对了,母亲节,也快到了,女儿祝福你永远快乐、幸福!

  妈妈,女儿虽已嫁人,但我会一直和以前一样,是您最心疼的小女儿。

  妈妈,我知道这么多年,你吃了不少的苦,你的泪总是悄悄地流着,却从不让我们担心。

  妈妈,作为您的女儿我感到光荣和骄傲,已身为母亲的我,能体会到您曾经付出的泪水和汗水,辛酸和苦辣。

  妈妈,我爱您。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