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8:59  新浪育儿 妈妈

  新浪网友:妈妈

  昨晚,上夜班回到家,已是九点钟。本以为还没上楼就会听见儿子稚气又亲热的喊声,“妈妈,上来呀。”可是没有。

  等我上楼时,儿子已睡着了。这小家伙自从有点懂事之后,基本上都是等我回家才睡觉的呀,怎么回事?还没等我问,老公就说了,快来摸摸,孩子有没有发烧?听了这句话,我心里便咯噔开了,这可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赶紧过去,摸了摸额头,还好,不烫,心就有点放下了。开始详细询问儿子从幼儿园回家到睡觉时的情况。一一听老公细说之后,觉得还是不对劲。按理说,儿子挺皮,不会这么早睡,也不会这么安静呀。不放心,还是拿来体温表来测了一下肛温,这一测可不得了,三十九度五,幸亏没大意。(所以妈妈们可不能被表面现象给蒙蔽了)赶紧找了退热栓,塞到屁眼里去。心里稍安定了一下,然后,下楼,烧开水。

  一切准备就绪以后,已经快十一点了。想到明天还要上班,还要起,就只得先睡下了。可是,这觉也睡不安稳呀。半夜,连续醒来,第一个动作就是摸摸孩子的额头,再摸摸身子,还好,烧有点退下了。可是,到早晨五点钟左右的时候,这烧又上来了,都要骂人了,该死的,这可恶的烧。

  今天,我已上班了,心里还在想着儿子的病情,可怜的孩子,可怜的妈。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