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气腾腾的萝卜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0:26  新浪育儿 苦瓜片泡清茶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苦瓜片泡清茶原创:

  在寒冷的冬季里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萝卜汤,那真是一种享受。“萝卜有消食、开胃、养颜、清理毒素的作用”,是老少都爱喝的汤,做法也很简单。下面是制作的方法:

  特点: 清淡爽口、消食开胃。

  材料:白萝卜200克,虾米50克,猪油、精盐、味精、葱末、料酒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白萝卜洗净,切成细丝。

  2、将汤锅置火上,放入猪油烧热,下入葱未炝锅,烹入料酒并加适量水,然后,将白萝卜丝和虾米一起放入汤锅内,待汤烧开至萝卜丝熟后,加入精盐、味精、猪油,起锅盛入汤碗内即成。

  很快一碗萝卜汤就完成了,赶热喝吧!你也做上一碗尝尝吧,让全家人在冷冷的天气里感受萝卜汤带来的温暖。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