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好孕经验总结

  新浪网友:张戴缘

  啰嗦了这么长,写一下经验吧。

  1、 无论如何要相信自己的身体,但是该治疗的时候也是要治疗的。

  2、 听姐妹们说AA完要垫PP,我前两个月都垫了,就这个月没有垫,对了我是14号排卵的,12号14号15号都安排了AA。

  3、 在月经第5天吃了甲鱼加中药,第13天的时候吃了一贴网上搜来的中药这两个药都是对卵泡好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起到了作用。

  4、 如果没有做过监测的姐妹可以去做一个月看看,这样可以清楚的知道内膜和卵泡长得怎么样。是否正常。

  5、 这个月在排卵后就吃了保胎药应该是有助着床了。这点要谢谢医生。

  6、 电脑桌面换成了宝宝的图片。

  7、 去了南普坨烧香,听说那里很灵的。可能神明真的听到了我的祈祷了。

  8、 AA完我就直接睡觉了,一觉到天亮。之前总是担心会流出来都没有睡好。这个月在内裤里垫了纸,想要流就流吧。所以没有负担。睡得很好。

  好了就总结到这里啦。这样看来我也算一次就中的了。因为之前二个月都是在医生说没有卵泡了,就放弃AA了。所以都是在安全期AA的。

  最后祝姐妹们也快快好孕。

  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到新浪亲子未准妈妈论坛准妈妈论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