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所有期盼天使的JM共享好孕经历(2)

  我彻底失望了,2月,妈妈爸爸来和我们一起住,我和妈妈说了我们不准备要宝宝的打算,妈妈好难过,但是我们也没有办法是吧,强求不来的只有难过了。

  1月29号的末次月经,30天周期,超准,20号左右吧,我老是感觉乳头很敏感,晚上换睡衣的时候看见翘翘的,有点小嘀咕呢,我就买了ZZY,23号早晨测了,很淡很淡的第二条线,没敢确定,因为说明书上写的子宫内膜增生也可能测出阳性,27号早晨又测了,明显加深,2月28号,准点月经的日子,一天都提心吊胆的,到了晚上,没来!后来基本两天测一次,颜色是逐渐加深呢,应该是可以报告好孕啦!!

  但是之前说的我的输卵管好弯曲的,所以很怕宫外孕,想做B超确定,我们妇产科的主任让我千万要忍住,因为要40天左右B超才能看见孕囊在哪里,而要看见胎心要50天左右,早期宝宝不要做太多的B超,所以她让我一定忍住,45天的时候,我实在忍不住啦,找了B超主任,问45天可以看见吗,他说可以啊,我就憋尿上检查台了,探头一放上去,他就说,“哇,太清楚了,小家伙的心跳很明显啊!”我快兴奋死啦!!

  我的好孕经历就是这样了,想给姐妹们几点建议啊

  1、心情最重要,一定要放松,2月我没用PL试纸,而且好像只有3次,越放松,越容易好孕,我就是例子啊

  2、必要的检查要做,刚做完输卵管造影我很沮丧的,很痛,还是通的,感觉白受罪了,其实不是的,做造影,能确诊不说还能把不太通畅的加压促进通畅,所以,我到时觉得这个很有必要

  3、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我到现在也没有哇哇吐啊,所以要细心观察感觉自己的变化,早早准备啊

  啰嗦一大堆,希望能给姐妹们有所借鉴,总之,愿所有姐妹们的天使如愿到来!愿大家早早好孕!!!

  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到新浪亲子未准妈妈论坛准妈妈论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