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制小抄教你烤南瓜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00:06  新浪育儿 丹淡淡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丹淡淡原创:

  在每天都经过的路上有两间面包店,下班经过的时候即使不是太饿,也会被那甜甜的、香香的、充满着小幸福的味道吸引着,不由得深深地、深深地吸一口。

  记得那天,无意中在网上闲逛,发现了一个烘焙高手的网站。里面的内容真的很丰富,工具、步骤、材料一应俱全,教程写的很仔细,而且看起来不难做。于是,我萌生了自己做面包的想法!有时真的在感慨,网络这玩意真是太好了,总是能在上面找到你想要的。烤炉、烤盘、打蛋器、烘焙纸……根据前辈们列出的入门清单,我一一查了价格和牌子,货比三家是每个会持家的女人都要具备的美德呀!最后,找到了一家同城的网店,他们还有同名的实体店,太好了!买那么多东西,亲自坐车去买,还可以挑选感受一下。于是,我列好清单,标好了价格,打印好教程,接下来,要做最后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努力说服老公让我买烤炉!

  为什么要努力说服呢?其实,不是老公小气不愿意让我买,而是自己实在是前科累累,经常三分钟热度,反面教材比比皆是,在家随处可见。像有一天不小心看到书上说喝鲜果汁好,就一头热去买了个鲜榨果汁器,结果榨了两次就纳在一边了;或者看到别人用缝纫机做出美美的漂亮的布艺,也就兴致勃勃的去抬了一台,还买了一堆的布,堆了满屋都是,结果,热了几个月就放一边。还有……老公笑我,那些都是我的高级玩具,想想也是,这些确实也算我的高级玩具了!

  为了让我的高级玩具能够购买成功,我做了个作战三部曲。嘿!第一步:美食收买。那天,提早下班,去市场买了老公爱吃的菜,做了一桌子的好菜,喂饱了他的胃!第二步:晓以实惠。拿出了在网上调查的价格表,说明买一套完整的工具材料不是很贵的,又可以做出好吃的面包,还可以焗很多其它的美味。第三步:晓以大义。拿出了自己根据网上教程绘画下来的小漫画给他看,步骤生动有趣,以示做蛋糕是可以激发我的创作灵感的,是非常非常有用的。就这样,我又一次成功了!

  接着,第二天,我们乘着公车,到了烘焙店,买了一套的工具材料。次日,我就照着我的小抄,做了我的第一个南瓜包。下面把我的教程和我特制的小抄发给大家一起分享吧。其实,面包真的不难做。你看,我第一次做也像模像样的呢!!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