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亲子杂志 > 正文
甜果儿出生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2:47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甜果妈

  我的儿子:每次这么称呼你,我的心中充满了甜蜜。上天造人这么神奇,父母的结合孕育了你,我的宝贝。每次看到你的笑脸,我都在心中轻轻的说:儿子,为你我愿意付出一切,你就是我的生命。

  妈生你那天,是你爸定的日子,妈没有临产前的任何征兆,但医生说妈有轻微的妊高症,怕怀孕时间长了对你不好,你爸就急急的定下日子准备剖宫产生下你。那天,你姑夫姑母专门特批进手术室陪你胆小怕痛的妈妈,其实,儿子,为了你妈什么都不怕,妈是微笑着进手术室的,妈是带着幸福进手术室的,妈多想早一点看到你呀,妈盼你盼了九个多月,不,是盼了三十二个春夏秋冬,从我做小姑娘知道女人能做母亲那天起,妈就在心底盼望你的到来,你迟了三十二年,妈是用尽了青春岁月在等待你,我的儿子。进手术室前,你爸微笑着对我说:“坚强点!”我向他报以会心的微笑。我知道坚强,儿子,为你,妈划个口子算什么?妈能给你生命,那是妈一辈子中最幸福的事。

  手术开始大约三十分钟,妈清醒的听到接生医生说:“深吸一口气,孩子要出生了。”我急忙照医生吩咐的去做,惟恐伤了你,紧接着,你哇的一下哭出声来,那么嘹亮,那么纯真,是用尽了全部肺活量在哭呢,我当时心中一酸,面孔扭曲变形,眼泪都要涌出来,麻醉师凑在我耳边说:“别太激动了。孩子挺好。”做手术时,你姑妈一直紧紧拉着我的手为我壮胆安慰我,你降生了,我一直对你姑妈说:“照顾孩子,看着孩子,别管我。”你姑妈拉着我的手不放,说孩子有姑夫看着呢。儿子呀,那一刻我真觉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能亲眼看到我亲生的儿子降临人世间。

  “出生了!”甜果果刚出生时,是个小丑娃娃,体重只有六点七斤,两眉头之间的红痔有一分硬币那么大,姥姥说是医生不小心碰到你额头留下的,等到满月了,还有那么一小点红印,姥姥又说,这是英雄痔,是顶天立地大英雄的标志了。除此以外,你满面红光多皱纹,眼泡浮肿,嘴咧的很大,头发又黑又长,盖住了半个耳朵,象个长毛兵,一点发型都没有,对了,出生两天后才发现你有俩酒窝。你爸自豪地说;你长的象他,眉毛眼睛鼻子嘴巴都象他,只有脸庞才象我。我可一点都看不出来象谁,只是觉得你真是个小丑娃娃,姥姥说:不许说孩儿丑,孩儿有多漂亮,双眼皮,大眼睛,嘴大吃四方,手大抓金银,脚大走路稳当。妈把你抱在怀里,真不知怎么办才好。

   育儿专家提示短信 全程陪护你的宝宝
      童言稚语短信 天真幽默令您忍俊不禁


相关论坛】【短信推荐】【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