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亲子杂志 > 正文
大姨在冬眠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00:07 新浪育儿 

       做客我的小屋      投稿

  新浪网友:佳佳妈妈

  (1):国庆节时带佳佳去了烟台的南山公园,回到家里,姥姥问她公园里有什么好玩的,佳佳说:大象最好玩,它有两条尾巴,一条粗的在前面,还有一条细的在后面。

  (2):公园里有种熊,浑身皮毛漆黑,唯胸前有一块金黄色毛,形状象大半个弯月亮,名字叫“月牙熊”。大熊站起来,拳起两只前爪,憨态可掬。佳佳看到它胸前的黄月亮,嘻嘻笑着说:“哈哈,大狗熊还系着吃饭的围围呢”。

  (3):星期六晚上,佳佳的大姨看书熬了一夜,第二天白天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爸爸叫她吃午饭她也不起,佳佳拉着姥爷说:“别叫她,大姨在冬眠呢,冬眠的动物都不吃东西的”。哈哈,她可好,把大姨当成动物了。

  (4):佳佳刚学会说话不久时,有一次,姥爷在房里看电视睡着了,呼噜打的震天响。我让她看看姥爷在干什么,她跑到姥爷的屋里,迅速回来说:“妈妈,姥爷在学火车叫”。

   育儿专家提示短信 全程陪护你的宝宝
      童言稚语短信 天真幽默令您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相关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