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亲子杂志 > 正文
网友原创:那份来自网络的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2日 11:47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琪儿妈

  


新浪宝贝:琪儿

  今天下午收到了妞妞妈妈寄给琪儿的包裹,里面装着一件黑色的高腰茄克,点缀着漂亮别致的图案,回到家琪儿见了新茄克便赶紧让我给她穿上,穿上茄克后的琪儿更显得帅气十足。然后,琪儿就穿着那件黑色的茄克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得意地四处宣扬这是干妈送给琪儿的礼物,连睡觉也不愿意脱下来。琪儿张口闭口都是“妞妞姐姐”,好象妞妞姐姐就在琪儿身边。不仅是琪儿连我心里也是美滋滋的,我和琪儿都已经饮醉于这份来自网络的礼物,正是这份浓浓的网络情缘让我们如痴如醉。

  琪儿和妞妞的相识相交都缘于新浪亲子中心宝宝主页。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刚开始上网,对网络一无所知的我在漫无边际的闲逛之后对自己说:“网络也不过如此!”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了新浪的亲子中心,这不去不要紧,一进去我就再难逃这张法力无边的网,我知道我也再也无法挣脱,心甘情愿坠入其中。因为在那一刹那我已经被那里迷住,我立即决定为我的琪儿也订制一个主页,虽然我从未想过对网络如此陌生的我也可以在网上拥有一方天地。

  这正是网络神奇的地方,从此我和琪儿在网上有了一个家,虽然有些简陋却很让我迷念,一边向别的爸爸妈妈请教做主页特效的方法一边为琪儿结交好友,处于同一城市又是年龄相仿的妞妞自然成了最佳人选,我找到了妞妞的主页,马上被可爱妞妞的乖巧模样吸引住了,于是便在妞妞的主页里留言,很快就得到对方的回应而且互相链为好友。从此你来我往,常常联系,哪怕是只言片语,也常常拥有了一份别样的惊喜。从那时起我有了一份来自网络的牵挂,慢慢地我和妞妞妈妈各自又多了一个乖女儿。

  网络就有这么神奇的力量,可以让互不相识、从未见过面的人成为好朋友,不知不觉中在别的妈妈的潜移默化中又进入了育儿论坛。我以前进过聊天室,却从未进过论坛,让我感到亲切并着迷的是论坛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别致的亲切的名字“XX妈、XX爸”,于是我也迫不急待地也为自己申请了这样一个让人容易识别的名字,我这个迷途的孩子从此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家园。在这里,你就是一个幸福的妈妈,可以拥有好多可爱的儿女……

  于是每天上网去琪儿的小屋打扫一下再回回留言,然后去论坛里逛逛成了我每天的毕修课。虽然我没有很多时间泡在论坛里,而且大部分时候是在潜水,看别的爸爸妈妈愉快地谈论关于天上人间的各种话题,我也会觉得快乐。我和妞妞妈妈在坛子聊天的机会并不多,屈指可数的那么几次却让我记忆犹新。一天我按妞妞妈妈留下的号码小心冀冀地拨通了妞妈家的电话,一如我的想象,从妞妈清脆的嗓音我立即就判断出妞妈是一个热情、开朗、大度的妈妈,是网络让我们相识,是网络让从未见过面的琪儿和妞妞牵手。虽然以前我从不相信虚幻的网络,可如今网络却让我结实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朋友,平心而论我不是育儿论坛的常客,正如九儿妈说的那样,也不是过客,因为这里是我和琪儿的“家”。从此我多了一份来自网络的牵挂,拥有了属于我们母女二人的乐土,叙述着藏在心里的故事。

  这就是网络的魅力,亲子中心的魔力,让我心甘情愿成了你的俘虏……沉勉其中不能自拔,也不愿意拔!

  更多精彩故事,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育儿专家提示短信 全程陪护你的宝宝
      童言稚语短信 天真幽默令您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相关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难舍的网络情缘 (2001/10/15 18:09)
网友原创:我不是过客 (2001/10/18 11:05)
网络情结:育儿论坛十大趣景 (2001/07/19 11:25)
网络情结:为了网上的那片真情(附图) (2001/06/28 10:15)
一只妈妈网虫的深夜独语 (2001/02/28 10:01)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