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亲子杂志 > 正文
幼儿园半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9日 22:21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旺咪

  平时妈妈早上送旺咪去幼儿园后就回家了,今天幼儿园上午对家长开放半日,妈妈以及其他许多家长都可以在教室里看小朋友们上课。

  因为下雨,今天没有做操,8点半就吃点心了,每人一杯豆浆,一块小桃酥。早晨旺咪在家已经吃了不少,所以似乎不太想吃,豆浆喝得挺快,小桃酥吃了半天总算了吃完了。吃完后开始上课。老师用小投影仪把衣服、水果、玩具等小图片投影在电视屏幕上,让小朋友们说出是什么东西,干什么用的。有些小朋友非常活跃,大声地抢着回答。旺咪却似乎很腼腆,不太开口,还时不时回头看看妈妈。接着老师要求小朋友把桌子上的各种图片按照吃、穿、用的不同用途的分别放在台上的不同的盘子里,有些小朋友很兴奋,一次一次地跑来跑去地放个不停。旺咪先是坐着不动,在妈妈的要求下也只是慢吞吞地起来放了一次。

  一节课上完,老师要小朋友们去小便,旺咪却撒娇地跑到妈妈面前让妈妈搀着去,在厕所妈妈发现旺咪其实已经会自己穿脱裤子并扶着把手小便了,只是裤子穿得不太服帖,还需要老师再整理一下。

  接着是英语课,复习已经学过的一些单词、歌曲和句子。妈妈发现旺咪在家已经全都会说了,比如经常说apple,orange等,还会说“apple is sweet”以及"baby get up","all the family go to sleep"等。歌唱得也不错。可是在幼儿园旺咪却不大开口。

  接着小朋友们就去楼上的活动室玩,一位老师留下和家长们交换意见。妈妈向老师提出旺咪似乎在幼儿园不太活跃,老师说主要是旺咪年龄太小,是全班最小的一个,这样的表现是很正常的。而且旺咪每天总是下午情绪高涨(也不知这是为什么,天天下午去幼儿园接她她都不肯回家),所以不用担心。老师还表扬旺咪现在吃饭非常好,总是自己吃而且速度很快。总体表现很好。

   育儿专家提示短信 全程陪护你的宝宝
      童言稚语短信 天真幽默令您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相关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