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亲子杂志 > 正文

给圣诞树穿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 17:46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影686

  转眼间圣诞节又快到了,想起悄悄躺在杂物室里的圣诞树又该出来热闹热闹了。飏飏听到可以给圣诞树扮靓靓了,兴奋得直叫。这些天看到电视上有关圣诞节的报道,飏飏就想起去年家里的圣诞树,直问圣诞树到哪去了。今晚爸B说吃完饭我们一起到储物室把封尘的圣诞树拿上来,不过飏飏得好好吃饭。结果飏飏今晚真的吃了很多,吃了玉米,还把碗里的饭都吃完了,还喝了两大碗的汤。真希望每天都有圣诞树给飏飏装扮呀。

  到了二楼的储物室爸B从箱子里翻出了圣诞树,飏飏抢着要帮忙拿,爸B见圣诞树长长的,于是把圣诞树的脚递给了飏飏,哪知道飏飏转手就递给了妈妈,小家伙的理由是:“妈咪,你拿这些吧,我帮爸B拿。”呵呵,还真会体谅爸B呀。这小鬼头从来都是那么爱呈能。一棵圣诞树是分成上下两节接驳的,小家伙还想拿下面大的那节呢。最后彼此让了步,飏飏同意拿树梢那节。妈妈反倒成了最轻松的一个了,任务当然是拿彩球啦。一家子浩浩荡荡上楼去了。 圣诞树放哪里飏飏似乎早就想好了,爸B刚问:“今年的圣诞树放哪好呢?”飏飏马上满有主见地指着酒吧悠闲角说:“就放这吧。”爸B当然唯命是从了。 装扮圣诞树的工程开始了。飏飏争先恐后地把手里的树梢往树干上接,三下五除二圣诞树树起来了。父女俩打开琳琅满目的彩球、圣诞靴之类的装扮物兴趣嫣然地往圣诞树上挂。不时听到飏飏出主意:“爸B,这个挂这里喽?”爸B呢当然是:“好呀。”飏飏满心欢喜地按照自己的意愿轻轻地把彩球挂了上去。挂好了,小家伙歪着脑袋瞧瞧看,嗯,太近了,整体效果看不清呢,退后两步,小手托着小腮歪着头再看个究竟,嗯,效果蛮不错嘛。飏飏得意地喊:“爸B你看多美!”飏飏心满意足地走回圣诞树跟前,拿起松果想着往哪挂了。飏飏每每给圣诞树添一件新衣都要端详一番,象是对着一件艺术品需要慢慢酝酿,深思熟虑肯定挂那是最好看的,飏飏才给圣诞树添上去。这样子下来当然是爸B已经挂了满树都是五彩缤纷的装饰物,飏飏才挂了那么几个。但小家伙认为她挂的是最棒的。 圣诞树在父女俩的努力下终于漂漂亮亮地展示着新装了。飏飏兴奋地喊妈妈:“妈咪快来看呀,圣诞树好靓哟。”跟着自豪地补上一句:“我——和爸B弄的。”还特别强调了“我”呢。 “我有圣诞树啦!我有圣诞树啦!”这晚就在飏飏的欢乐声中度过了。

   育儿专家提示短信 全程陪护你的宝宝
      童言稚语短信 天真幽默令您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相关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